#請益 大家是如何判定自己防曬有沒有擦足量呢?

因為最近在觀望新的防曬 所以陸續在做功課 看到以下的說法 1.兩根手指的量 2.一個月要用完一條(30ml) 才發現自己平常好像用滿少 (不含脖子的話大概一根手指) 一條防曬也都用超過一個月 但是其實我的臉偏小 試過如果要用到建議的量 感覺會整個像塗牆一樣... 再清爽的防曬都變不清爽了😐 尤其我是混油肌會覺得好黏膩 整個大大降低我擦防曬的行動力 平時上班大部分是室內辦公 到目前並沒有覺得變黑或是皮膚狀態明顯變差 有點搞不清之後到底要擦多少才對了😅 想問大家都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擦夠的?
愛心
77
5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