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單眼皮夾睫毛

慈濟大學
請問有沒有單眼皮的女生們 可以教我要怎麼夾睫毛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單眼皮的關係 夾了之後都會吃進去 或是有一個摺痕(一個直角的感覺)很不自然 前面妝畫的還不錯 最後常常敗在睫毛😭
目前是使用無印良品攜帶型睫毛夾 覺得這個是我買過很多睫毛夾最適合我的眼型也夾的比較好的
看大家推薦過很多資生堂、suqqu、lumina 還有一個黑色握把的 蠻多我都買過 用起來覺得睫毛夾的形狀太凹進去嗎? 就是不太適合我的眼型
剛剛在寶雅又買了lumina弧度較淺的 想說應該可以
回家馬上試用 用了之後感覺弧度的地方是ok
但是!夾不翹
我也有看做美睫會不會可以解決我這個問題 但我看了覺得美睫的都好不自然
這是認識的朋友經營的睫毛管理 下面這個睫毛是客人自身的睫毛 一根一根的覺得沒有很好看 
請教各位單眼皮的女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