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巴黎卡詩這什麼神奇的蓬鬆感?

油頭看這邊😇 本來夏天就已經是災難了 最近又濕又熱根本大災難 悶熱流汗頭皮噴油 我甚至還早上起來洗頭 到了中午就塌到不行 我真的有洗頭。 之後學聰明下午直接灑乾洗髮硬撐 但說真的撐不了多久 有些劣質的還會結塊變成皮屑🤦🏻‍♀️ 也用過艾瑪絲強健豐盈系列 洗感不錯、舒緩效果也還行,但控油的效果不太明顯 最近狠下心買了朋朋大推的巴黎卡詩粉漾芯生 洗髮的髮浴跟頭皮精華我都收 有一點小奢華但真的咬牙試試看
megapx
😌😌😌😌😌 Magic 一樣是早上到下午 髮根的挺度差很多 上圖可以說是沒有在挺的
megapx
髮浴的泡泡很細緻 清潔感十足但不乾澀 洗完頭皮跟著清爽 不會有那種過度清潔的緊繃感 質地是這樣 很水晶感很透而且麝香超好聞
megapx
頭皮精華的部分主要就是讓髮根蓬鬆站起來 到隔天早上起床頭髮還是很有立體感 最驚艷的部分是質地很清爽 有微微涼感(?很溫和也不刺 抹完覺得頭皮有在呼吸(很抽象但真的這種感覺🤣 而且連續幾天下來同樣是35.36度的天氣 頭皮還是超級舒爽不悶癢 當然我也有同步 盡量調整生活作息 像是多喝水、盡量早睡 雖然老生常談但真的要改啦🙂‍↕️🙂‍↕️ 現在慢慢抓到平衡加上用對髮品 整個又是閃亮亮的樣子ㄟ🙂‍↕️
愛心
22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