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巴黎卡詩這什麼神奇的蓬鬆感?

輔仁大學
油頭看這邊😇
本來夏天就已經是災難了 最近又濕又熱根本大災難
悶熱流汗頭皮噴油
我甚至還早上起來洗頭 到了中午就塌到不行
我真的有洗頭。
之後學聰明下午直接灑乾洗髮硬撐
但說真的撐不了多久 有些劣質的還會結塊變成皮屑🤦🏻♀️
也用過艾瑪絲強健豐盈系列
洗感不錯、舒緩效果也還行,但控油的效果不太明顯
最近狠下心買了朋朋大推的巴黎卡詩粉漾芯生
洗髮的髮浴跟頭皮精華我都收
有一點小奢華但真的咬牙試試看
😌😌😌😌😌 Magic
一樣是早上到下午 髮根的挺度差很多
上圖可以說是沒有在挺的
髮浴的泡泡很細緻
清潔感十足但不乾澀 洗完頭皮跟著清爽
不會有那種過度清潔的緊繃感
質地是這樣 很水晶感很透而且麝香超好聞
頭皮精華的部分主要就是讓髮根蓬鬆站起來
到隔天早上起床頭髮還是很有立體感
最驚艷的部分是質地很清爽
有微微涼感(?很溫和也不刺
抹完覺得頭皮有在呼吸(很抽象但真的這種感覺🤣
而且連續幾天下來同樣是35.36度的天氣
頭皮還是超級舒爽不悶癢
當然我也有同步 盡量調整生活作息
像是多喝水、盡量早睡
雖然老生常談但真的要改啦🙂↕️🙂↕️
現在慢慢抓到平衡加上用對髮品 整個又是閃亮亮的樣子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