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膏狀修容

想問有人有用過out of office的修容筆或者是cezanne的修容筆然後每次畫在鼻子上要用刷子暈開的時候都會覺得原本的底妝被劃開的感覺嗎?我底妝上完是先噴一層定妝噴霧 等乾之後就直接上修容 看影片他們都是用手直接拍開 但這樣不會把原本的底妝摩擦掉嗎⋯ 或者是有用過其他膏狀修容的也可以分享一下~(之間也有試過粉狀的但很顯毛孔😭
愛心
7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