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近期愛用美白!難得肉眼可見變亮😍

這麼貴的保養品買都買了🤣不分享一下對不起花了的錢錢 而且用得真的蠻喜歡的就來分享一下!
megapx
Revive的黃金煥白系列我是先買精華 這兩年用了一些美白精華 但真的擦了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確定是成分等級還是濃度或新台幣貢獻不夠多🤔 後來看Revive這罐有維他命C也有B3 咬牙一捏就買來擦看看 結果用下整體皮膚有變透亮,臉上斑印也有淡 總之就是雖然不便宜但真的擦了有感 個人只服實際的使用感受 所以同系列又出眼霜所以我也買單!
megapx
精華的部分擠出來有點奶橘奶橘的顏色 質地偏濃郁一些,抹開就沒什麼顏色但延展性很好 不是水透清爽款的那種,卻感受得到滋潤度 用量我會建議不用擠太多就很夠用 味道有股提煉後的柑橘味(?) 但非常淡沒什麼香料添加的感覺 這罐的維他命C跟B3 我覺得美白效果很有! 另外也有加玻尿酸擦完不用另外保濕也不會乾 不敢說是不是玻尿酸的關係,但擦幾天覺得皮膚就有澎亮
megapx
原本有點膚色不均的感覺 擦了漸漸變比較亮,而且澎感也有出來 最近上妝是很明顯有粉底液顏色好像可以換了的感覺🤣 再來是眼霜
megapx
眼霜顏色比起精華更橘一點,質地也是走濃郁路線的 我習慣早晚都擦,但因為比較濃稠,所以我用量都是一點點就夠 而且我很喜歡他的包裝是按壓管 用量很好抓,也不會有衛生的疑慮
megapx
我雖然沒什麼黑眼圈,偶爾眼下就是有一點灰青色 照片是用了幾天才想到要補拍可能已經看不太出來 但之前真的很常被問是不是沒睡好 才用快兩周我自己是覺得,整個人就沒有之前看起來那麼累 眼周稍微明亮有精神,感覺眼下也有變比較平整 果然眼神改善一點整個狀態就差好多! 這幾天上妝也覺得遮瑕的用量有減少 就是一個有睡飽的感覺吧 雖然我沒真的睡飽😃 最後…現在保養品都走成分派 個人體感還是覺得 成分跟等級等等的不同 還是可以讓效果感受差很多 都是要自主試了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 這兩罐我覺得很痛但很值得🥹
愛心
47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