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無效遮瑕⋯(有圖逢甲大學一直以來都卡在不會遮瑕,整個妝就非常無效化妝,也顯得很沒有精神⋯ 有試過J/X,歌劇魅影,Cezanne,the saem~ 目前最常用的是the saem,不過感覺上完之後也都遮不太掉,而且眼下很乾,看起來還是很累⋯ 平時化妝前我會拍化妝水~ 然後凡士林敷在眼下再用化妝棉+化妝水輕擦過 想請問有沒有用過以上遮瑕的可以教一下手法或是給我一些建議⋯ಥ_ಥ真的好想擺脫無效化妝⋯! 附上我的遮瑕慘狀⋯ (防雷)希望有美女救得了我 謝謝請益遮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