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分享。更卡詩開箱M偶爾買一下卡詩的髮品大概都用過了 這次換一下沒用過的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黑鑽系列不好用的嗎? 黑鑽洗完隔天頭超癢,味道也還好,超多人推的,誇張了,並不好用😫 粉漾也還好,最好用的是胺基酸平衡,洗的很乾淨 這次有選了極淨平衡來跟胺基酸平衡比較一下,都是控油的 白鑽 系列好像是新的 這次也買來試試看 5個正貨,其它都是送的🤣 看了很爽😁 更一下 白鑽真的比黑鑽好用 本人細軟髮,又染又燙 三天油頭來試白鑽,好洗好沖 洗完不乾澀,頭髮蓬蓬不貼頭 持續再更…..🤣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