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你是霧面底妝派還是水光底妝派?

最近和朋友聊天才發現 原來大家對底妝的喜好真的差很多! 有人一心愛霧面控油 覺得底妝要乾淨持久、不出油才安心(我本人) 但也有人是水光肌信徒 說一定要有光澤感 走在路上都像自帶美顏濾鏡✨ 但感覺水光肌對於微瑕疵皮膚不友善🥹 我自己是混合偏油肌 一直都是霧面底妝 其實很怕臉看起來太亮像出油 像最近夏天出油都會被另一半說:你要不要補一下妝啊很油欸 (很沒禮貌已海扁🙂 但最近朋友狂推心機牛奶粉底液 聽她說妝感很水潤透亮 重點是遮瑕度又很好且修飾毛孔 聽起來很心動 但又有點猶豫要不要入手,我真的很害怕看起來很油顯得髒髒的
megapx
megapx
⬆️平常在畫的霧面底妝 想問問大家~ 你們平常底妝是走水光感還是霧面? 有沒有混油肌的朋友用過心機這款 真的不會浮粉或出油嗎?🥹 本人T字部位尤其鼻子超容易出油! 大家還有什麼推薦的粉底都可以跟我說 我好需要!
愛心
21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