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使用粉底液如何補妝

大家好!這邊有一些問題想要問大家🥹 我是化妝新手 化妝次數很少 目前只會基本手法 所以是超超超超超新手 我的膚質是混油 T字區油 但乾的地方又會非常乾 現在睡前都會擦保養品保濕 之前用的粉底液是Maybelline小方胖N10 但只有用過一次 因為脫妝的情況太嚴重了 這次化妝就改用植村秀的無極限超持久輕粉底 是Plus+新版本的 色號是774 是使用fixx定妝噴霧 粉瓶 脫妝的情況改善非常多 但還是有脫妝 後來去買INTEGRATE光透素裸顏蜜粉餅 粉盒 拿來補妝用 但不知道是不是手法的問題還是我本來就不適合用蜜粉餅補妝🥹 我的方式是 先用面紙把臉上的油壓掉→上蜜粉餅→粉撲用擦的方式沾粉→揉搓均勻讓粉撲沾滿→拍一點再手上避免過厚→上臉 但是上上去沒多久就會開始斑駁 然後覺得乾乾繃繃的感覺 是因為我的臉用蜜粉餅太乾所以才導致斑駁嗎 還是我上的手法有問題呢 最近還有在想要不要換canmake棉花糖蜜粉餅(粉盒)還是大家有什麼推薦的😭 還有我想問法令紋積粉有什麼方法可以補救回來嗎!!因為兩條在那邊真的好醜🥹 以上問題需要大家給我一些建議 文筆不好請見諒 不要罵我啊啊啊 謝謝你們看完🫶🏻!
愛心
43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