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這到底是唇皰疹還是過敏😓

逢甲大學
前天嘴角癢癢長了一顆東西本來不以為意,結果他的範圍越來越大。昨天去看皮膚科跟我說是唇皰疹(但醫生也看很久感覺也不太確定因為我沒有明顯的水泡),擦了皰疹藥還是有點癢~所以今天又看了另一個醫生說是接觸性皮膚炎?所以開了類固醇給我。。。現在已經被搞到不清楚是皰疹還是過敏了。。知道皰疹用類固醇會更嚴重⋯可是如果過敏皰疹藥也會更嚴重。到底該聽誰的
(放個17防雷


👇第一天 (它是從唇周的皮膚蔓延到唇上)
👇隔天
👇現在 變超嚴重⋯

之前嘴唇邊緣有張這種東西會辣辣刺刺的,但也沒有明顯水泡擦個日本唇炎藥膏就好了⬇️
拜託各位長過唇炎或者是皰疹人或者是過敏的人幫我解惑。我這兩個月皮膚一直出問題我整個人快撐不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