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為什麼妝髮師都先噴定型再用電捲棒…

如題 平常是模特,因此算很注重維持髮質,每個月砸好多錢在護髮跟髮油。記得離子夾的使用說明都會說要夾完再噴定型,剛噴完定型有點濕的頭髮直接上電捲棒感覺不太好… 但這幾次拍攝時,合作的妝髮師都先噴了很多定型液再用電捲棒、離子夾,夾到頭髮都冒煙了還來回夾很多次😭 有時候夾一夾會再噴一次定型再繼續夾🥲 每次看到都超心疼…回去之後也有注意到髮尾分岔、照片裡面髮質都乾乾粗粗的 想問問看板上的美女們,通常這麼做有什麼特別原因嗎?真的很想問妝髮師但i 人不敢🥲
sticker
愛心
嗚嗚
驚訝
62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