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美妝
#請益 黃皮 啞光口紅請益
東海大學
很喜歡into you水霧唇釉 W12這個色號 但自己用起來很乾容易掉色 個人是黃皮 喜歡啞光比較甜美的顏色 想問有沒有類似這個顏色的口紅推薦!
6
1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