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願自己2026不要再踩雷🥹好物vs雷物一次講!

輔仁大學
去年已經算是有在收斂了,不過在彩妝保養品上還是有小小踩雷
希望自己今年我能管好荷包欸(?哈
但還好我還是有買到好東西!值得來推推分享+避免大家入錯坑🤣
❤️好物回購區
⭕️KATE 邃影光綻眼影盒 BR-1(灰感光影)
雖然說大地色系眼影就是穩穩安全牌,但這盤真的推爆
顏色帶冷調,可是上眼後不會覺得髒髒,黃肌請試!
粉質也算細膩~畫出來的妝感很乾淨+深邃😻
個人最愛左下角的亮粉色,畫眼頭臥蠶都很自然也閃閃
⭕️豐傑生醫 富勒烯肌因逆齡霜
先說結論:在找抗老乳霜又怕質地厚重的人,買他!
我當時是被富勒烯這成分生火才買的,整罐用到見底了有夠喜歡🥳
質地水潤好推,當保養最後一步鎖水很適合!不會感覺整張臉被覆蓋住
而且最近天氣都蠻冷的喔~但隔天早上起床臉依舊水嫩嫩
皮膚也有變比較澎彈細緻👍是我的抗老乳霜新歡
⭕️AVEDA 蘊活煥欣豐盈菁華
趁買一送一買來試試看的,希望能多少挽救一下我的頭髮🥹
他有個木質草本香氣,我每次用每次都被療癒到,很好聞!!!
我用的時候都會邊用手按摩,然後再用他們家梳子...頭皮整個舒暢😍
然後我發現最近掉頭髮的量真的有少一些!頭髮也變比較蓬鬆
各位不好意思,接下來我們進入雷物區
(但還是先打個預防針,這只是我個人感受喔)
❌INTEGRATE 戀彩無瑕水光飾底乳 (薄荷綠)
因為我臉容易泛紅,所以妝前喜歡用綠色妝前乳來中和校色
去寶雅看到這條就收了(怪自己沒先做功課)
大雷點💣流淚或流汗,臉上都會白白一條,不管有無定妝都一樣!!不過只是騎車風大到眼睛流淚,我到目的地直接可以在臉上玩圈圈叉叉欸🙄🤷♀️然後粉感也偏重....唯一好處 提亮效果不錯
❌理膚寶水 極效三重酸溫和煥膚精華
溫和版的三酸瓶好像已經下市了嗎?但我用這款還是原本都一樣超級刺痛!明明主打敏感肌可用,卻每用必泛紅....
(確認過皮膚沒傷口還是痘痘)
完全感受不到我的皮膚有變好啊嗚嗚嗚
❌SABON 東京香護手霜
其實他們家極潤款、大條的我很喜歡,真的有在潤~
不過這款真的是大踩雷💣
主要是味道,認真超像腳臭味,就是那種下雨天腳濕掉又悶在鞋子裡的味道!
上班擦還被隔壁同事嫌棄說超臭🫠
真的都差點懷疑自己真的是從日本專櫃買回來的了嗎?!
大概就是這樣啦~
各位有踩到什麼雷的嗎?也拜託告訴我🥹🙏
分享到這邊,謝謝大家收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