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醫美術後保養步驟&產品

淡江大學
醫美小白求助拜託!!
前陣子剛打完皮秒蜂巢+臉部除痣
結束後一週皮膚狀況還行,就是瘋狂擦B5
下次打預計是年後,美容師說期間可以加強保養
以前我都只有擦B5乳液而已
看到大家說術後一段時間可以用早C晚A
所以想說也來試試看,自己備了一些選手⬇️⬇️⬇️
(我是混乾肌,T字出油臉頰乾)
▪️我的美麗日記維C面膜
這個我姐推薦給我的,說成分是三重維他命C
他自己平常敷覺得亮白很有感
相對精華,面膜保濕度比較夠
而且能讓膚況更上一層樓
▪️Cerave A醇精華
A醇對於想縮毛孔改善膚質很多人推
但因為是第一次用,擔心上酸是否會太刺激
如果要用A醇是否要休1做1或者有更溫和的產品推薦?
我目前想像的步驟是:
早上清潔 → 維C面膜→ 保濕 → 防曬
晚上清潔 → 保濕精華打底 → A醇(休1做1) → 乳液
這樣搭配是OK的嗎?
還有!!我現在一樣有再擦理膚B5,但有點厚
如果接到早C晚A的話還需要繼續嗎,還是一般乳液就好?
求求經驗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