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粉底液上妝悲劇但粉餅很讚

想問板上的水水們有沒有人也是一樣的問題: 用粉餅上妝:很貼很遮又很不挑手法膚況 用粉底液上妝:浮粉脫皮起屑樣樣來 (兩者是一樣的妝前保養下:噴霧-乳-妝前防曬) —我的產品名單❕— 粉餅:資生堂超進化、Solone嫩粉餅、媚點 (粉餅搭配絨毛粉撲超好用) 粉底液:心機牛奶粉底、植村秀透光瓶 (通常搭美妝蛋沾濕) —我的膚況❕— 敏感偏乾肌,偶爾酒糟(兩頰脫皮,T字出油) 很少聽到有人和我一樣是這個狀況,大家都說乾肌不適合粉餅,但我用粉餅上起來反而很貼很讚,粉底液有時候還會給我亂長粉刺!! 但粉餅有個缺點是感覺蠻容易出油暗沉的,時不時就要補一下然後又完美了(還是有沒有推薦的粉餅名單!) 謝謝,祝板上的各位美女都能有完美的底妝❤️
sticker
愛心
跪
68
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