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清純感拉滿~我的情人節恬淡妝容。◕‿◕。

國立政治大學
今年情人節想走一個清純感路線
就是那種看起來沒什麼妝、但氣色超好的恬淡妝✨
就來簡單跟大家分享我平常喜歡用的彩妝品
先來張完妝照~
底妝我用的是媚比琳的小方胖AIR
如其名真的有被它的空氣感嚇到!
質地水潤又很輕盈,延展性很好欸
推開之後帶一點裸霧光澤但不會厚粉
毛孔感覺有微微的柔焦效果,很自然
遮瑕度我覺得蠻好的,我的雀斑正常用量就大概可以遮掉七成
局部想加強也可以再疊擦但不會卡粉
但因為這款它成膜滿快的,建議可以分區上妝
我自己是都一邊推勻一邊拍開,妝感會更服貼
那天從下午約會到晚上吃飯都沒有暗沉
補妝時照鏡子都覺得:欸怎麼還這麼亮(?😳
眼下和局部遮瑕我搭配同系列的遮瑕膏
那個熨斗造型刷頭設計很讚
比較寬的那面可以拿來遮黑眼圈,尖尖的那端很好對準淚溝
我參考歐娜教的上妝方式
畫在淚溝、T字部位、法令紋凹陷處再用指腹拍開
不乾很水潤,不像有點遮瑕產品用完整個乾裂卡紋很災難🙂↕️
遮完後會比較澎潤,妝感也立體一點
腮紅我用之前出國在Sephora入手的Natasha Denona
顏色粉粉嫩嫩搭配細閃光澤,雖然當時是被包裝美到衝動購物(?
但實際用了也好喜歡😍
眼影則是Dasique九宮格的大地色盤
我平常喜歡自然色系不喜歡太重的顏色
這盤可以暈染出柔柔的深邃感,完全不怕下手太重
最後用社群很紅的Canmake淚溝打亮盤在臥蠶提亮
有些人說用不懂但我覺得很好用欸🤣
很好上手,隨便塗塗就眼神無辜感up up
再加上眼線跟唇彩就完妝啦~
這種透明感妝容真的超適合情人節約會
怎麼拍都很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