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4罐美白精華評比(倩碧/OLAY/豐傑/innisfree)

大葉大學
其實嚴格說起來應該是5罐美白精華(?
因為我很久以前有用過契爾氏,但那罐我只記得很保濕...美白無感🤣🤣
所以這篇就先不列入評比了~
回歸主題,這次主要是想分享手上這4罐👇
倩碧淡斑精粹、OLAY革糖素小白瓶、豐傑生醫雪肌露、innisfree維他命C精華
以下心得分享~
🔹倩碧 超激光淡斑精粹
初期剛開始用時鼻翼&人中位置會有微微的刺痛感,用習慣之後就ok
但我個人不太喜歡它質地有點凝膠感,當早C精華容易打架起屑
美白的部分我覺得是慢慢變化型~
用完一罐皮膚有變比較透亮有光澤,痘疤斑點倒還好
加上價格偏高~可以找到替代的(還是說新版更推啊哈哈哈
🔹OLAY 革糖素小白瓶
這罐我當初超期待,看到一堆網紅在推!!
質地蠻潤的,但好推開,吸收速度也算快
但老實說…我用這罐蠻無感的😅
而且開始用之後就冒痘痘+長粉刺,都不知道到底為何
用起來也有點像契爾氏,就 保濕度還不錯也溫和xd
🔹豐傑生醫 極萃光雪肌露
這罐是我姊送的(我一生都是姊姊寶❤️)
質地就是一般精華感,水潤好吸收、不黏膩
用到快見底~整張臉認真透亮很多
最近還發現粉底液上臉顏色變太自然😍可以改買白一號!
不過價錢印象中也是一千多~
🔹innisfree 維他命C精華
透明質地含有一顆一顆的維他命C金球,延展吸收度都不錯
用起來也很溫和,不像倩碧會有刺痛過渡期👌
長期用膚色會比較均勻,我還會拿來當早C精華用,防曬做好就好!
但這罐我朋友用完覺得無感,保養品這東西真的很見仁見智🤣
✨總結
→美白淡班效果:
豐傑生醫=innisfree>倩碧>OLAY
→質地清爽度:
innisfree=豐傑生醫=OLAY>倩碧
→保濕度:
OLAY=豐傑生醫>innisfree>倩碧
以上就是這次4罐美白精華的評比心得~
有用過其他厲害的也可以推我,理膚寶水Mela B3、克蘭詩我也有在觀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