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4罐美白精華評比(倩碧/OLAY/豐傑/innisfree)

​​其實嚴格說起來應該是5罐美白精華(? 因為我很久以前有用過契爾氏,但那罐我只記得很保濕...美白無感🤣🤣 所以這篇就先不列入評比了~ 回歸主題,這次主要是想分享手上這4罐👇
megapx
倩碧淡斑精粹、OLAY革糖素小白瓶、豐傑生醫雪肌露、innisfree維他命C精華 以下心得分享~ 🔹倩碧 超激光淡斑精粹 初期剛開始用時鼻翼&人中位置會有微微的刺痛感,用習慣之後就ok 但我個人不太喜歡它質地有點凝膠感,當早C精華容易打架起屑 美白的部分我覺得是慢慢變化型~ 用完一罐皮膚有變比較透亮有光澤,痘疤斑點倒還好 加上價格偏高~可以找到替代的(還是說新版更推啊哈哈哈
megapx
🔹OLAY 革糖素小白瓶 這罐我當初超期待,看到一堆網紅在推!! 質地蠻潤的,但好推開,吸收速度也算快 但老實說…我用這罐蠻無感的😅 而且開始用之後就冒痘痘+長粉刺,都不知道到底為何 用起來也有點像契爾氏,就 保濕度還不錯也溫和xd
megapx
🔹豐傑生醫 極萃光雪肌露 這罐是我姊送的(我一生都是姊姊寶❤️) 質地就是一般精華感,水潤好吸收、不黏膩 用到快見底~整張臉認真透亮很多 最近還發現粉底液上臉顏色變太自然😍可以改買白一號! 不過價錢印象中也是一千多~
megapx
🔹innisfree 維他命C精華 透明質地含有一顆一顆的維他命C金球,延展吸收度都不錯 用起來也很溫和,不像倩碧會有刺痛過渡期👌 長期用膚色會比較均勻,我還會拿來當早C精華用,防曬做好就好! 但這罐我朋友用完覺得無感,保養品這東西真的很見仁見智🤣
megapx
✨總結 →美白淡班效果: 豐傑生醫=innisfree>倩碧>OLAY →質地清爽度: innisfree=豐傑生醫=OLAY>倩碧 →保濕度: OLAY=豐傑生醫>innisfree>倩碧 以上就是這次4罐美白精華的評比心得~ 有用過其他厲害的也可以推我,理膚寶水Mela B3、克蘭詩我也有在觀望🤣
愛心
哈哈
25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