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挑選美白保健食品心路歷程

為了夏天想白回來,這陣子瘋狂研究美白成分,真的覺得這行水很深😭 原本想跟風買那種很貴的冰晶番茄,但算了一下劑量發現要吃超久才有感,荷包會先乾掉 後來改看穀胱甘肽,結果身邊朋友說吃了會長痘,直接嚇到縮掉 最近被燕窩酸益生菌燒到,以前以為吃燕窩是吃心安 查了資料才知道關鍵在唾液酸,但我真的買不起那種一罐好幾千的 後來看到好好生醫的,它是主打讓益生菌在肚子裡加工產生燕窩酸 這種邏輯對我這種成分黨來說很有說服力,而且不用傷害燕子這點我也蠻喜歡 目前吃了快兩盒,覺得皮膚穩定很多,是那種由內而外的透亮感,不是死白,皮膚摸起來也比較細 比起以前吃日本美白錠吃到怕副作用,這款算溫和很多 燕窩酸益生菌是做成粉裝蠻方便吃的,味道是酸酸甜甜的莓果味,好吃到不會忘記吃的程度 價格確實小貴,但跟燕窩比起來便宜太多了,大家有推薦怎麼搭會更有感的吃法嗎?
愛心
12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