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混油肌求救...容易長粉刺會定期做臉還是靠深層清潔?

想問問跟我一樣是油肌或混油肌的朋朋,平常都有定期去做臉或深層清潔的習慣嗎?> < 我是標準的混油肌,夏天快到了 T 字部位真的油到可以煎蛋٩(ŏ﹏ŏ、)۶ 還有鼻翼兩側,每次洗完臉還是覺得髒髒的,摸起來會有微微的粗糙感 以前會固定去醫美做臉清粉刺,雖然看美容師夾出來很爽 但一次動輒 $1,500 - $2,000,月底真的在吃土... 而且有時候美容師手勁太強,隔天鼻頭紅腫得像小丑,還要戴口罩遮醜 QQ 後來想想實在太傷荷包了,想說還是省下做臉的錢,回歸基本在家自己用泥膜做深層清潔就好~ 目前爬文觀望了兩位選手,想請大家幫忙挑選或避雷: 1 聖克萊爾深層淨膚泥膜:看分享說粉刺浮出來很有感?價格也不貴
megapx
2 innisfree 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看低卡評價有點兩極,有人說平價好用、有人說敷了個寂寞
megapx
不知道有沒有類似膚質的人用過可以分享心得?或是有其他隱藏版的好用泥膜也可以推坑我!先謝謝大家了!!(*´ω`)人(´ω`*)
愛心
25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