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雪芙蘭噴霧防曬的…鋼珠?

買回來一直聽到金屬撞擊的聲音 還以為是包裝哪裡有問題 後來才發覺瓶身裡面好像有一顆鋼珠? 也可以正常使用 就是單純好奇有可能是什麼原因造成 哈哈哈原本想說乾脆退了就好 不過能用就算了 只是說明提到使用前請均勻上下搖晃 還蠻吵的 更: 事後上網查了一下再去店裡看了其他品項發現…他就是這樣有顆鋼珠搖晃起來很吵是正常的 越看越多人說什麼不推薦噴霧型的 不過塗的在臉上都覺得很厚重 p.s 說明寫說要使用在面部的話請先噴在手上再塗抹,因為什麼吸入跟噴到眼睛的問題,事實上離太近噴溫度很低手很凍,所以要用臉上感覺還是用抹的比較適合…?
愛心
8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