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酒糟敏感肌的卸妝品實測💡植村秀、DUO、妮維雅、Ariul

亞洲大學
決定來分享一下我去年到現在的卸妝品們
有蜜糖也有毒藥~可以做個參考就好🫶
先說一下我的狀況:
酒糟偏敏感肌、容易泛紅
基本都是淡妝頂多再畫個眼線
1️⃣植村秀山茶花潔顏油
看大家都很推就趁周年慶入手了
卸妝力真的不錯,乳化很快
眼妝、口紅、睫毛膏都可以卸的乾淨
而且這罐的味道好好聞,很喜歡
但是!!一碰到臉頰就開始大過敏泛紅!!
後來過陣子還有再試一次,也是一樣
可能是清潔力真的太強或是皮膚太不耐受
總之就是完全扛不住,直接放棄送我妹,很可惜😭
2️⃣DUO 五效合一卸妝膏
這是我目前回購率最高的!
最近在用新的平衡舒敏這款
很適合敏弱肌,非常溫和完全不刺激
雖然是膏狀但一推開就會融化
在臉上按摩的時候很滑順
邊按摩就可以卸掉,不會過度摩擦很讚
對接睫毛也友善,眼妝也是都卸的乾淨
後來出國玩都是帶這罐
不用擔心會漏在行李箱有夠便利🥹
3️⃣妮維雅 B5精華卸妝水
平價又好用的安全牌!!
溫和不刺激,用完臉也不太會泛紅
對我的皮膚來說已經完全大過關🙆♀️
只是有眼妝的話會卸不太乾淨
要再另外搭配眼唇卸妝液來用比較好
而且我後來有去接睫毛
每次卸的時候會拉到不太舒服
不過當作日常卸淡妝還是非常不錯的!!
4️⃣Ariul 極淨舒壓卸妝棉巾
其實也用過很多品牌的卸妝巾
真的方便但睫毛膏會有點卸不乾淨
而且材質都偏粗糙,加上要一直撸臉頰
擦完臉都會紅紅的
這牌用完甚至還會有點小刺痛感
通常是出去玩忘記帶卸妝、真的太懶才會用
應急或是偶爾用一次是還行
但最好還是乖乖帶適合的卸妝品才好🤣
以上~~
同為酒糟、敏感肌的姊妹們
如果還有用到其他適合卸妝也歡迎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