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酒糟敏感肌的卸妝品實測💡植村秀、DUO、妮維雅、Ariul

決定來分享一下我去年到現在的卸妝品們 有蜜糖也有毒藥~可以做個參考就好🫶
megapx
先說一下我的狀況: 酒糟偏敏感肌、容易泛紅 基本都是淡妝頂多再畫個眼線 1️⃣植村秀山茶花潔顏油
megapx
看大家都很推就趁周年慶入手了 卸妝力真的不錯,乳化很快 眼妝、口紅、睫毛膏都可以卸的乾淨 而且這罐的味道好好聞,很喜歡 但是!!一碰到臉頰就開始大過敏泛紅!! 後來過陣子還有再試一次,也是一樣 可能是清潔力真的太強或是皮膚太不耐受 總之就是完全扛不住,直接放棄送我妹,很可惜😭 2️⃣DUO 五效合一卸妝膏
megapx
這是我目前回購率最高的! 最近在用新的平衡舒敏這款 很適合敏弱肌,非常溫和完全不刺激 雖然是膏狀但一推開就會融化 在臉上按摩的時候很滑順 邊按摩就可以卸掉,不會過度摩擦很讚 對接睫毛也友善,眼妝也是都卸的乾淨 後來出國玩都是帶這罐 不用擔心會漏在行李箱有夠便利🥹 3️⃣妮維雅 B5精華卸妝水
megapx
平價又好用的安全牌!! 溫和不刺激,用完臉也不太會泛紅 對我的皮膚來說已經完全大過關🙆‍♀️ 只是有眼妝的話會卸不太乾淨 要再另外搭配眼唇卸妝液來用比較好 而且我後來有去接睫毛 每次卸的時候會拉到不太舒服 不過當作日常卸淡妝還是非常不錯的!! 4️⃣Ariul 極淨舒壓卸妝棉巾
megapx
其實也用過很多品牌的卸妝巾 真的方便但睫毛膏會有點卸不乾淨 而且材質都偏粗糙,加上要一直撸臉頰 擦完臉都會紅紅的 這牌用完甚至還會有點小刺痛感 通常是出去玩忘記帶卸妝、真的太懶才會用 應急或是偶爾用一次是還行 但最好還是乖乖帶適合的卸妝品才好🤣 以上~~ 同為酒糟、敏感肌的姊妹們 如果還有用到其他適合卸妝也歡迎分享!
愛心
13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