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精緻girl保養分大小

最近感覺事情做不完 回家只想躺平…… 想到以前會乖乖每天都 一整套都做好好 敷完面膜擦保養品收尾一定上好上滿(但現在懶了,敷完面膜倒頭就睡😳 洗澡也會去角質的那種!超花時間 真的是佩服已前的自己… 結果前陣子看到Threads上大家討論大小洗澡蠻有趣的🤣 想說來跟風類似的(雖然最近都是小保養😂😂😂 小保養:純臉部保養+全身洗 我用ALBION乳液擦完後 再上他們家的健康水,吸收很快而且清爽不黏 可維持基本的膚況穩定,保養又很快速 但洗澡有時候還是會偷懶不洗頭🙂‍↕️🙂‍↕️ 中保養:臉部保養+全身洗跟護髮 如果今天心情還不錯時間還很充裕的話就會好好護髮 頭髮也是很重要的!但就是等髮膜的時候會覺得蠻累ㄉ哈哈哈 巴黎萊雅的我就覺得很夠了 對於我嚴重自然捲的已經很扛了🥹 臉的保養是絕對不會省略!再怎麼累至少也要做到基本 大保養:臉部保養+面膜+全身洗+護髮+去角質 這個我稱為重要約會之前的精緻girl full set✌️ 皮膚保養已經不夠用ㄌ 一定還要再敷面膜 可以讓精華吸收效率更好 臉也會比較透亮 想要成為一名合格的精緻girl 我們還必須要加碼去角質! 保養品會整個吃進皮膚的每個毛細孔裡😍 好奇各位仙女們的大中小保養是什麼! (BTW 我真的很佩服每天都很認真打扮跟保養的女生..)
愛心
66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