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溫差高達20度!化妝包必備好物🥰

前陣子去旅遊了好幾趟~ 一月去了乾冷加下雪的日本、韓國 三月去了濕冷的西雅圖還有熱死人的泰國 化妝包都沒有收起來過🤣 但是有些必備好物是我一直帶著出國的 一直在不同氣候切換,真的不能沒有他們😭 先來看看我帶去需要穿著羽絨衣地方的化妝包 像是日本、韓國在一月都會下雪的情況 皮膚就容易泛紅、脫皮,所以保濕的產品就必須多帶 才不會半天就卡粉卡🐆
megapx
妝前我通常會用一個BOH的噴霧打底 然後加強拍打讓鼻翼+下巴容易脫皮卡粉的地方吸收
megapx
再來是理膚的多容安乳液 這個我已經用了好幾罐,完全離不開他 不管是什麼天氣,都能應付 尤其是換季,皮膚乾癢、起屑 擦他都可以很快修復,是很輕盈的材質 夏天可以單擦,冬天再疊加幾層鎖水也OK 整個是我的救星!我必定囤貨在家裡,不然會焦慮
megapx
剛從韓國回來的皮膚跟擦了乳液回穩的皮膚真的差很多@@ 泛紅跟癢癢真的減少很多
megapx
因為偶吧代言發現的好物防曬棒 上臉不黏、很輕透,完全沒有存在感 而且棒狀很好上臉,還有淡淡的香味 本來超討厭用防曬,因為怕厚重跟防曬味 但這個真的好好用🥹這是我用的第二隻了
megapx
最後再推一個s.nature的妝前 他有添加角鯊烷,非常保濕,也不會粘膩 就跟水一樣,馬上就會吸收,妝真的會變很貼 而且用量超省,小小一粒可以擦整個臉
megapx
底妝類我很懶得上粉底液,所以幾乎都用粉餅搞定 這個IHADA的粉餅超好用! 粉質很細,是毛絨的妝感,簡單上一層就ok Holika-softie 這塊眼影,我都拿來當遮瑕, 眼袋輕輕鬆鬆就遮起來,而且也不容易脫妝 被脆種草的好物~推推
megapx
彩妝類也是很簡單就是眉毛、眼線還有腮紅沒了。 我發現我真的很忠心,用到好用的就會一直回購 -武士刀,我至少用了7、8隻 筆芯很硬,不容易斷,也很好上色 可以畫出很俐落的眉毛,手殘黨(me)也能畫的很好 -Wakemake的眼線筆粗細很好掌握, 非常適合新手使用,不容易畫的歪七扭八 -Tooq氣墊腮紅液,很讚很讚很讚 用過腮紅霜、腮紅膏還有各種腮紅液, 這個是我用過最不需要技巧的一款 完全不會讓底妝變斑駁,點上臉後拍開,超自然 W01這個色號讓我看起來氣色超好!
megapx
接著去炎熱地方的化妝包又有點不同了🤣 不能帶太多保濕的東西,妝很容易會土石流 所以要以簡單、好吸收為主
megapx
保養打底只剩一罐乳液打天下! 不黏不悶又可以穩膚修復就是讚 比較不同的是我換了一款帶有防曬係數的紫色妝前 可以去除臉上的黃氣、提亮膚色 這款妝前也是沒有其他款這麼厚重, 相當適合東南亞的天氣
megapx
最後必須使用定妝噴霧!我會使用三明治定妝法, 底妝前噴一次,底妝後再噴一次,這樣就很牢固了 FIXX粉色定妝噴霧成膜很快,不會影響妝效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用久噴頭很爛。。會變成澆花器
megapx
像我這種常常看到特價機票就衝的… 真的不適合化妝包一直反覆收 這套不管去哪裡只有稍微替換掉幾樣 不論冷熱國家都逮就補!
愛心
96
3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