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繳過好多膠原蛋白學費

朝陽科技大學
年紀一到真的開始有感…
皮膚原本那種自然飽滿、澎澎亮亮的狀態慢慢不見了🥹
熬夜隔天氣色差超多
有時候甚至會覺得臉看起來比較疲憊
所以這陣子陸續試了不少膠原蛋白
日系、台灣品牌都有吃過
後來才發現每款差滿多的!
也慢慢抓出幾個我自己在意的點給大家參考👇
☑️ 選小分子大概2000~3000的 才好吸收、有感
☑️ 沒有雌激素吃起來比較放心
☑️ 味道能不能接受 才能長期持續吃
(當然價錢也是考量點 畢竟膠原蛋白是長期抗戰)
這邊也分享我實際吃過的膠原蛋白們~
1. 明治
感覺很多人都是從這款入門!
我當初也是看到很多人推就買了
不過我自己吃下來偏無感
單吃會有一點膠原的那味
不適合單吃直接放嘴巴裡會有腥味感
只能加進咖啡或飲料裡一起喝
而且,一袋式有點不太方便攜帶
2.蜜露珂娜
這款吃完一盒
有感覺臉比較澎一點
但是味道應該是吃過的裡面最重的><
奶腥味太重⋯這味道實在無法忽略🥲
吃了幾包後,直接打入冷宮~~
3.Relove
這款做成即飲型我覺得滿方便的
很適合懶人 味道也比較像果汁
我自己吃一個月 皮膚有變細緻一點
如果要追求更明顯澎潤感
可能需要拉更長時間吃~
4.Mavis
看到舒華代言買來試試看
覺得CP值蠻高的高 幾乎快是別人的一半💰
原本想說便宜可能就普通
但我吃完一盒看得出變澎潤
而且幾乎沒什麼腥味 目前穩定服役中!
大家如果有吃過其他有效、沒怪味的膠原蛋白 也歡迎推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