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敏感肌過關的兩套精華&乳液

前陣子去打完皮秒後很在意反黑和術後修復 手邊的保養品全都替換成溫和派的   首先是精華液的部分
megapx
這罐是和乳液一起買的 當時在屈臣氏想說理膚對敏感肌來說比較靠譜 這罐的成分是神經胜肽也是不錯的修復神物 我自己是覺得玻尿酸感很明顯,擦完保濕度很高,皮膚很潤 打完雷射皮膚很薄的時期很適合養膚用
megapx
藍寶瓶也是我上次回櫃被櫃姐推薦的 這次開來用用看 這罐瓶身是有點重量的材質,拿在手上蠻有份量感的 質地蠻像凝露的,擦完抹開不會悶悶的很好吸收 這罐也是敏感肌可以安心用 臉上有一點紅紅的地方擦他有舒緩到 我會全臉薄擦一層後(類似把他當前導精華) 再針對比較紅的兩頰上理膚   薄擦完之後再去吹頭髮摸魚什麼的 臉上的保濕度可以維持住 且不會黏頭髮   再來乳液的部分
megapx
因為防曬是用獨島的,還不錯喜歡 乳液就也加入購物車亂買一通 我覺得比起理膚的乳液,獨島的厚實感會重一點點也相對較黏膩 可以看下面這張理膚寶水的安心乳液 他抹開直接是化水狀了!超級無敵清爽的 兩罐成分是有點不一樣 獨島有添加B5,可以想像厚實感&比較黏的原因 但必須說這樣一罐很大罐!可以擦很久 我是那種連脖子都會泛紅搔癢的 擦他就很划算
megapx
安心乳液讓我最滿意的就是質地清爽 這罐主要是添加益菌生配方,還有菸鹼醯胺可以增加肌膚屏障 雖然很薄很水很好推開 但擦完保濕度也是有的 有時候早上我懶得抹東西是會直接單擦這罐後上防曬 不會覺得臉悶悶黏黏的不舒服👍非常喜歡   這四罐我覺得都有舒緩、修護的效果 養膚時期真的也用不了什麼太香、太黏的保養   記得之前會狂抹保濕結果太過頭反而術後會大爆痘 但這次都很穩穩safe的安定感💛敏感期真心推推這幾罐~~
愛心
32
3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