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油肌免驚~La Mer的修護保養朋朋們(平衡水/乳+晶凍凝霜)

先說膚況~ 敏感肌、但夏天會大出油導致粉刺會大爆炸! 只要天氣越熱 保養就越要找那種控油跟修護力都很好的 La Mer這幾款 我真的覺得對油肌超友善
megapx
有打破我以前對它 只有乾敏肌或是貴婦熟齡肌才可以用的刻板印象🤣     🌟平衡水
megapx
這罐真的、真的超好用(先說三次)! 它的質地很清爽,但滲透力很強 我發現它對那種最難搞的閉鎖性粉刺效果非常好 以前額頭或下巴很容易長小東西,有顆粒感 但現在就平滑很多🥰 現在洗完臉沒擦這罐會點沒安全感 是我會想一直回購的神級精華水   🌟平衡乳
megapx
這罐是這次分享的三款裡面 最新出的新朋友! 這系列有另一個更水潤的版本是叫自律乳 聽櫃姐說自律乳也是他們家乳液裡面偏清爽的一罐 但我真的太怕夏天臉上會黏TT不舒服 才選了更清爽的平衡乳~   這罐最讓我驚艷的地方是它上臉真的完全沒有油膜感 推開就會化成水的感覺,吸收度超級好 抹兩下就會完全被皮膚吃進去~然後臉會馬上有種滑嫩感,非常神奇 而且不知道有什麼黑科技,只要我早上妝前擦這罐 可以一直撐到下午都會覺得 臉上的出油沒有以前失控! 妝不會油到脫妝的那種~   🌟晶凍凝霜
megapx
晶凍凝霜是我第一罐La Mer 它的質地真的很適合夏天或怕悶的人! 在他家的抗老修護乳霜裡面這罐最清爽~ 擦完完全不會有異物感,或是有一層油悶在臉上的感覺 修護力也超好~有時候曬紅或是熱到悶癢擦這罐一定會好 而且臉摸起來會超~級Q嫩🙌🏻     預算沒這麼多的人,平衡乳跟晶凍凝霜這兩罐其實可以挑一個就好 都是可以放日常保養最後一道的修護鎖水好東西! 可以看平常的保養習慣,喜歡乳液還是乳霜 我自己是兩種都會用🫶🏻就看當天的膚況或心情換著擦~     這些是我個人的小小分享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櫃上試試看! 現在很多品牌對油肌都蠻友善,畢竟台灣夏天那~麼熱! 而且大多數人的膚質應該都偏油吧?!
愛心
39
3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