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推薦東西的,但這次真的要推薦,因為我花了一年多找做臉(之前的美容師不做了)的人,終於找到符合自己需求,而且很專業的美容師。想要分享給大家,因為我真的花了很多冤枉錢。
我做臉喜歡雙手觸碰臉的感覺。但是找了好多家,赫然發現現在做臉,美容師的手幾乎不會碰到臉。很多都是從清潔開始就用儀器,而且「不」會針對皮膚狀況取捨保養品,只會講XXX課程,很制式化。
直到我今天找到芊雅美妍館,在永和。這也是我一年多來,第一次找到讓我重新感受到手技魅力的地方。
🔸清潔:從洗臉開始,不是像一般用泡沫或洗臉產品洗臉,而是用一種好像霜又有一點點油的開始洗臉,而且這個「洗」是用雙手按摩臉,按摩一段時間。
然後去角質。因為我顴骨那邊有點曬傷,所以我本來說不要去角質,但美容師評估後認為我的狀況還是適合進行去角質。結果我聽到有調東西的聲音,就請問那是什麼,才知道去角質是根據我的皮膚狀況去調配去角質的東西,覺得她的化妝車像實驗室,她跟我說因為我曬傷所以去角質裡要多加保濕還有...(忘記了),這樣才不會傷害皮膚,然後再按摩臉,好像是什麼讓它乳化,不傷害皮膚的情況下把毛細孔裡髒東西帶走,去完角質後,臉不會乾,也不會痛。很舒服,其實這時候我已經快要睡著了。然後是清粉刺,不會痛,最重要是我回家後照鏡子鼻子不會紅而且很乾淨。
🔸保養:繼續按摩,只知道用了很多種保養品,但我沒有問是什麼,因為真的快睡著了。敷臉也不一樣,不是用那種一片的,也不是軟膜,只感覺抹了好多好多東西,這時已經進入昏迷了。
🔸撥筋:我有多加撥筋,半睡半醒間真的覺得有碰到筋。而且太舒服了,我之前撥筋,常常不是太輕感覺跟按摩一樣,不然就是被板子弄到臉會有點點痛,甚至皮膚被扯起來的感覺。但這家撥筋讓我徹底睡著,隱約有聽到她說要先從耳朵那邊什麼的。反正是雙手加上好像是圓球的東西吧!做完後,覺得臉部線條比較有精神。最重要的是我的眼睛周圍不酸痛了。真的是還有加眼刮的概念。美容師很厲害,還跟我說她有感覺到我眼睛那邊比較不通(好像是這個用語),所以她有加強雙眼周圍,真的是非常感謝。
做完臉後,我的感覺是,我原本曬傷有點痛的臉「不會痛」了,而且臉感覺皮膚很飽滿,不是水水的,是很舒服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回家一看,臉是亮的。而且還飽睡一頓,而且眼睛也不酸了,實在是太感激了。
不知道大家做臉是喜歡手技派還是儀器派?我自己試了很多家之後,才發現原來我真的離不開手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