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有在用 3CE 九宮格眼影盤的妳們~
我是內單眼皮 + 黃皮膚
目前用 Heme 杏桔盤顯色度對我來說不太夠
之前用過 Dasique #11 巧克力軟糖,覺得棕調算OK,但想換個新選擇。
這次鎖定 3CE 的 #OverTake 和 #Butter Cream 這兩盤
看到Overtake 的橘棕色系對單眼皮有「消腫」效果,亮片也很顯眼。
Butter Cream 則是更偏暖棕灰調,還有一個眼影膏!
(有看過 #Smoother,但全霧面讓我有點擔心內單上會不顯色,所以可能比較不考慮。)

我個人偏好的畫法是:
眼窩、眼尾 用霧面加深,眼中、眼頭、臥蠶 點綴亮面/珠光提亮
想請問同樣是內單的妳們,這兩盤妳們覺得哪盤更適合我的膚色和畫法?
還是有其他更推薦的選項也歡迎!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