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分享 近期購入的這些開架美妝美髮好用嗎?真心話老實說! #生活打卡計畫
大家好~⸜(*ˊᵕˋ* )⸝
今天來分享最近買的開架美妝小物們
但好像髮品類偏多⋯希望沒有發錯版💦
1. Bifesta 洗卸兩用淨透洗面乳
(札幌藥妝購入)
先說新包裝真的很好看!
就是被包裝吸引來買的(´o̴̶̷ωo̴̶̷`)
主要是想來卸防曬
有時候只會擦防曬或潤色妝前乳出門
就懶得再用卸妝水∠( ᐛ 」∠)_
也來實測看看卸其他彩妝吧!
目前手邊有的唇彩都拿出來!
(都是橘色系⋯大家還有沒有推薦橘色系的呢🥹
Kate#14買不到了、CEZANNE#02 顏色很喜歡但太透了⋯🥲)
洗卸完長這樣!沒想到卸的蠻乾淨的耶~
唇彩只有最下面的唇釉類型比較難卸
反而是遮瑕最難卸嗎🥹
然後使用感受上我覺得洗起來是很舒服的喔!
皮膚會古溜古溜但不會乾澀
只是沒有很多泡泡、是比較濃稠的類型
喜歡泡泡的可以再買起泡網
然後卸妝還是要搓久一點比較乾淨喔!
2. 自白肌 玻尿酸雙效眼唇卸妝棉
(康是美購入)
這個包裝蠻好看的耶!(很注重顏值🤣
是出門的時候發現沒帶到眼唇卸妝臨時買的
蠻特別的是一面比較平滑一面有小顆粒可以去角質
味道有點刺鼻、但不會太燻眼
實測一下
大部分都卸的蠻乾淨的喔
這次是I’m meme唇釉要卸比較久
但是!我用了好像會過敏ಥ_ಥ
不知道是不是太刺激或是去角質那一面有點粗糙
我隔天臉直接脫皮又癢癢
真的不太敢用了⋯敏感肌請注意‼️
3. SHALON 粉撲海棉清潔濕巾
(寶雅購入)
好像是在脆上看到有人推吧
但我覺得⋯很問號耶❓🤣
是清的算乾淨、但就是搓很久才會掉
我覺得還不如用洗的比較快⋯⋯
可能環境比較怕發霉的人可以用吧?
還是大家覺得什麼情境適合使用呢?🤔
4. CEZANNE 局部頭髮補色粉餅
(札幌藥妝購入)
因為我的髮量很少又是細軟扁塌型
所以非常需要⋯⋯( ߹꒳߹ )
直接給大家看BA
是不是、差很多!!!
真的是相見恨晚耶!(;´༎ຶД༎ຶ`)
看起來頭髮正常多了嗚嗚嗚
(請不要嫌我凸我努力在吃生物素了⋯
但是!這款的缺點是摸到就會沾染
我有時候撥一下劉海摸到手就會黑黑的⋯
如果有戴帽子也很怕沾到(雖然有戴帽子好像就不需要用了?!
我本來是想買大名鼎鼎的fujiko
但價格沒那麼可愛
後來發現其實ileaf 和Meko也有出耶!
價格很佛大家可以參考比較看看!
(如果蓬蓬粉&補色可以結合有多好🥹)
5. Miro.lu 韓式髮根蓬鬆二用夾
(康是美購入)
也是出門玩的時候意外買的
本來是要買這個👇🏻 結果買錯了
但是意外很好用耶!
髮根真的可以立起來
(中分也可以用、直的方向!)
(看的出來嗎⋯⋯
因為我平常都是用圓圓的那種
就沒有辦法讓髮根那麼立體
但要注意夾太久或角度不對會變得有點方(?)的感覺喔
6. 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30ml
V.s. 逸萱秀5效煥髮菁華油 60ml
我之前都是用樂絲朵-L摩洛哥護髮精華油(抗躁型)(最左邊那罐
是比較濃稠的質地、護髮效果很不錯
魅尚萱一樣是出去玩臨時買小罐的🤣
然後逸萱秀是樂絲朵用完買來試看看的(因為好便宜👉🏻👈🏻)
我覺得護髮效果 樂>魅>逸
逸萱秀太輕盈了⋯有一種擦了跟沒擦一樣的感覺⋯⋯
魅尚萱我覺得就是很油耶(?
但是效果不知道為什麼普普
可能我毛躁髮太嚴重真的需要用到樂絲朵的抗躁型才有救了( ߹꒳߹ )
7.負離子無線直髮梳
這個是在蝦皮買的啦~
但我想說順便分享一下
我其實買錯了⋯這個太大了!
我主要是要用瀏海而已_(:ェ」∠)_
但還是有試效果看看
我覺得跟離子夾比起來比較不會燙到!(重點
然後真的可以像梳子撫平毛躁的部分
比較適合長直髮的人~
我試髮流亂七八糟的瀏海也還行
但就是很吃技巧
所以如果是想整理瀏海還是買迷你款吧🥹
(這隻打算賣出去了哈哈)
謝謝大家收看!💞
祝大家買東西都不踩雷!ᐠ( ᐛ )ᐟᐠ( ᐛ )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