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分享 很久沒用到這麼難用的洗髮精了~髮基因橘瓶沙龍系列

megapx
megapx
(先上出貨單 自費購買) 更~我是不知道某幾樓開始檢討我幾天洗一次頭很噁心 是能替髮基因平反什麼? 其他品牌的洗髮精辦得到讓我兩三天不洗頭而他不行 他對我而言就是比較難用啊 難用 跟我幾天洗頭而不噁心有什麼關係嗎? 統一回覆 我的頭皮就是不怎麼出油 每天洗會太乾燥 但是也不是敏弱頭皮 你臉乾都知道不要太過度清潔 要保濕要擦乳液了 頭皮不出油就還是得要一直洗?完全沒道理 再跟你們說更噁心的 我去到歐美國家隨便都可以7天不洗頭 還是髮根又蓬又香喔😌😌😌 ==正文== 本身是中性頭皮(夏天油一點) 自然卷 中等粗細 有燙染但髮質還在健康範圍 兩天洗一次頭 控油和一般洗髮精交替洗 原本都是用歐美、日本”真”沙龍品牌 (你在髮廊可以看得到的那些東西) 算是對自己頭髮花錢不眨眼的類型 這幾年買過一些國產品牌 體驗都滿好的 想說這麼多人推髮基因 看到滿有好感的kol開團 剛好洗髮精用完了 不然來買買看吧~ 結果就是如題~真的很久沒用到過這麼難用的洗髮精了 先說洗髮精 控油效果對我而言很不怎樣 我本來的洗髮精可能可以撐個3天的話 他一天半看起來就有一點點油了 而且真的跟爬文看到多人說的一樣 洗完頭會有一點點癢癢的 最討厭的是他會讓自然捲髮質變的質感更粗硬難整理 對我而言你要寫上沙龍髮品 一定是要洗後頭皮和頭髮質感兼具的 才對的起這兩個字 如果你是寫頭皮調理用 藥用等等我就不計較洗後的質地了 唯一的優點是 洗完就算過了2-3天 真的一點頭皮味都沒有(臭頭受害者 老公有鑑定過了) 護髮 油脂含量偏少不潤 但用完會異常滑順 效果不是不好 但是一抹我心中就警鈴大作 “這質地感覺像是會卡頭髮的產品!!” 我對矽靈沒有偏見 99.9%的潤髮護髮都一定有矽靈家族的出現 但矽靈本身也是有分好壞和等級 在沙龍髮品的角度上~使用時有效 清潔時容易被去除才是比較適合的配方 我在做了測試之後 我覺得我沒有錯怪它 用過一次護髮之後下一次洗髮用深層清潔的洗髮精並且不用任何護髮產品 那種滑滑的感覺依然存在 至少經過2次洗頭才感覺被去除掉 所以長期使用 “可能”會造成卡頭髮的問題 或許對大多數客群來說或許能夠長時間維持滑順抗毛躁是好的事情 但我除了當下的效果之外也很在意長期使用會造成的影響(例如燙不捲、頭髮染不過、乾燥之類的) 總之 髮基因算是我的毒藥 若你跟我一樣髮性 你有很多更好的選擇 還好我沒有衝動買大罐的(感謝閨蜜的阻止)
愛心
驚訝
哈哈
70
6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