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會計管顧部薪水超低?

聽說四大會計的管顧部薪水比審計部低?? 有個朋友是在Kxxx審計部 不到40K 那管顧部比他們更低是多慘... 有人有經驗可以分享嗎QAQ
愛心
嗚嗚
哈哈
55
4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