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斜槓美甲

板上一定有很多跟我一樣是剛入坑的美甲新手或是還在猶豫要不要去上課的人(畢竟學費不便宜) 內文會以這三點去做分享 ·美甲老師很多位,是如何選擇老師? ·練習的過程及瓶頸 ·斜槓美甲生活 都是以我個人的角度去做分享,給大家參考 相信這篇文章可以帶給大家共鳴♡ 文章內容很豐富,在開始之前 先分享一個我很喜歡的單字—— 𝐒𝐞𝐫𝐞𝐧𝐝𝐢𝐩𝐢𝐭𝐲 我的解讀:美好的不期而遇。隨著時間推進,一定會從不知不覺中得到智慧。 - 我從2021年初就有在考慮要不要學美甲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熱忱 上網也看到很多人說沒有熱忱做不下去、沒有足夠的錢會做不下去等等 就一直在猶豫,時間一晃就是一年 這一年中也觀望了非常多厲害的美甲老師 我主要考慮的(數字同優先順序): 1.老師的個性-很多老師都會分享教學有關的限時動態、生活文章、回覆限動的內容⋯大概都可以知道這個老師的個性到底是優雅、氣質、幽默、直爽等等,畢竟學習成效跟老師個性有很大的關係。 2.創作風格-每個老師的強項都不一樣,一定要找自己喜歡的風格。 3.小班制-可以有比較多時間與老師互動、壓力不會那麼大。 4.上課內容-上課內容大部分老師都大同小異,我個人比較在意內容要透明化,例如價錢、上課時間、上課章節、附什麼材料⋯(偷偷說個老師上課可以拍照錄影,因為擔心學生在短時間內吸收不完,回家邊播回放邊練習,真的很好( ߹꒳߹ ) 第1、2點真的要慎選⋯ 畢竟要上好幾次的課,上課氛圍非常重要 我想要快樂學習沒有壓力♡ 畢業了也不用擔心被老師放生♡♡♡ 跨縣市上課什麼的都不是問題!真的!! 上完第一堂課後 只有一個感想「不要小看這個廢棄角質」 可以吸收到很多冷門的小知識 老師也會告訴大家怎麼分辨及處理,我真的覺得好神奇,堪稱—— 指尖上的魔法師 課後練習是一定要的,不練習絕對會忘記! 由於老師上課是可以錄影的,邊練習邊回放上課的內容,會越來越懂老師當初上課到底在說什麼,練著練著會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看著之前的紀錄會無法想像當初怎麼會這樣啦! 我的每一次練習都會紀錄在記事本 內容包含照片、耗時、模特的感受、過程中的困難點、自我檢討、老師檢討 累積下來後,會是很壯觀的呦~ 時不時拿出來複習 知道自己在進步也是一種成就感 分享一下當初練習剪甘皮紀錄的內容😆
megapx
現在整個前置保養30分鐘可以結束🫣 可見練習有多重要! 前5次沒做好沒關係,等到第10次、第20次,一定會明顯感受到進步的,不要灰心♡♡ 千萬不要急,多次練習後一定會進步! 我剛結業就直接在板上徵手模了 想當初⋯做一雙手緊張的要命、流程都很不順暢、忘記甲面乾燥、瘋狂溢膠、建構歪掉、甲面不平整⋯反正慘不忍睹🫠 有種對不起我的學費的感覺 但是沒關係!我就是來練習的 沒有把人家弄受傷就好了! 經過一次兩次三次的練習 到現在也在板上徵了近百位手模 速度也有提升上來,再也不用坐到大家屁股爛🤣 而且美甲最重要的是前置,凝膠上色可以用剝剝底膠練習,但一人一雙手,前置只能靠人數,Dcard手模報名的人數會很多,練前置真的會進步飛快。 順便上個單色,讓手模觀察一下維持度,知道自己前置有沒有做好,把這些耗材都當作學費的一部分。 手模有遇到遲到、放鳥的、做完消失的⋯ 這真的會讓人很心累⋯ 只能說美甲師要徵手模一定要把規矩寫清楚,表單紀錄什麼的都要留,不然之後找不到人(要黑特也沒辦法黑 沒啦開玩笑😝) 但還是有遇到天使手模🥰 主動回報維持度也有準時出現 而且有幾位天使手模陸續都有回鍋給我施作! 讓我覺得好開心!有一種被肯定的感覺 ⸜(˶ˆ꒳ˆ˵)⸝ 每次來施作都會大爆聊,超歡樂 前面幾次的練習,幾乎每天都會傳B&A照片給老師批改,同樣的都會把內容紀錄到記事本。 並且檢討自己哪些地方比較常被老師點出來要改進,久了之後自己也會審視作品。 等到自己覺得很完美的時候,再給老師批改一次,看看有沒有哪些地方是還不夠完美的(畢竟老師的眼睛跟學生的眼睛總是不一樣)。 我已經畢業兩個月了,這是一部分的作品
megapx
(偷偷說最左下的,已經給我施作四次了,一開始甲床超小,而且做完不到兩週掉五指真的好慘,到現在維持度都有四週,養甲床也很成功。我看著她的手變美,她看著我技術進步❤️) 想想兩個月前還在溢膠⋯😅 溢膠是其一,重點是還讓人家坐四小時(不含卸)⋯🧎🏻‍♀️🧎🏻‍♀️🧎🏻‍♀️ sᴏʀʀʏ 現在卸甲+造型大概2-3小時左右可以結束,還不夠快,但持續練習一定會更棒的! 可以進步的這麼快也是老師不吝嗇的回答我問題! 有問必答,傳照片求批改也是當天回覆 畢業後也不會被放生!!! 真的很慶幸當初有花時間選老師♡♡♡ (老師是R品牌基礎超強的姐姐 B1 ) 還在猶豫的人,可以問問自己「喜歡美甲嗎?」 要趁有想法、有衝動的時候,勇敢去做💪🏻 拖越久只會越來越猶豫 喜歡就去做! 如果說擔心把美甲當正職可能會磨損熱忱? 或是害怕失敗? 那就當副業呀,如何? 正職工作下班後剩餘的時間做做美甲 以高品質的方向發展(個人工作室) 我自己有正職 美甲對我來說就是一種舒壓、娛樂 可以稀釋上班帶來的壓力 我喜歡創作 我喜歡人們看到自己變美而綻放的笑容 而且聊聊天心情也會變好 我不希望我的熱忱被抹滅,也不想給自己壓力 所以目前還是以「副業」的角度去做美甲 你可以想想美甲帶給妳的價值是什麼 美甲給我的感覺,最重要的不是錢 是心靈上的愉悅 我的快樂最重要و( * ॑꒳ ॑* )٩ 以上是我的分享♡ 謝謝大家觀看 希望同為美甲新手的大家可以相互扶持 當你覺得疲累、做不好、沒有希望的時候 請不要忘記還有我在支持你哦 ᐕ)ノ
愛心
167
3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