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超便宜越南美甲!
國立臺灣大學
-更
感謝大家留言~
現在才知道原來這樣不是很便宜哈哈
原圖的話ig搜新埔美甲看看
名字是miss.sxxxx
避免誤會是🍃我就打xx
但應該找得到
然後這家越南美甲在新北市~
看留言還是有做得很好的越南美甲
我只能說好羨慕超漂亮的🥲
-原文
打給厚!第一次在美甲版發文,如有違反版規再請大家告知
這次去的是家裡附近的越南美甲店
因為我媽之前有找她做過覺得不錯
所以一直叫我去 說好看又便宜
先講一下前置的部分
一開始使用的磨甲機器頭超級大顆
從頭到尾也只有使用那一顆頭
重點就是把之前的指甲迅速磨掉而已
也沒有我們常見的掏口袋環節
因為頭很大顆馬力又蠻強的關係
我被磨的時候感覺有一點痛
但是因為馬力強震動過大的關係
並不是因為磨太深
機器磨完之後換成磨甲刀
把剛剛沒磨乾淨的部分磨掉
然後修剪甘皮
這樣前置基本上就是完成了
跟我們在一般美甲店細心打磨的方式真的不一樣
我只能說是簡單且粗暴哈哈哈
然後是我的成品
可以看到沒口袋 膠也沒有貼到指緣
我媽說白色太白了哈哈
再來是側面的部分

真的就是不平整哈哈
只能說真的沒有到很精緻
但真的速度很快也很便宜
她一個人同時處理我的手和我媽的腳指甲
從6點做到8點多
平均一個人大約一個小時而已
而且我跟我媽都要卸甲
再來是價格
修手跟腳$400
我媽腳單色$600
我的手彩繪$700
總共$1700
真的超級便宜
再來開始建構
這邊是我比較失望的部分
上膠的方式可以感覺速度很快
但一樣沒有像外面的細心調整
沒有翻過來看什麼的
真的就是靠感覺哈哈哈
結果也不出所料凹凸不平
那先給大家看我給美甲師的圖




我對於最後結果沒有到很不滿意啦
就是想分享經驗給大家參考
我自己打65分我朋友看到那個建構直接打40
我想說沒人會靠那麼近看我所以沒關係哈哈
那就希望大家都能有漂漂亮亮的爪爪可以過年!大家新年快樂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