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統一回覆B503-6,不接受採訪、轉載,花一萬七買穿戴甲收不到貨
輔仁大學
最後更)
複製一下 B503-6 的回覆
我統一回覆這樓~
還有很多人問
一開始為什麼不要錢也不要貨~
第一,是覺得對方很可怕,而且不停辱罵,我的精神不堪其擾,我也不想被別人這種精神打擾,我也不想用錢苦苦相逼,搞得對方想不開,就想讓這件事情落幕而已。
第二,會貼出來,是想讓其他想要購買的人看到,不要遇到這樣的事情或是和我一樣受害,加上對方精神情緒不太穩定,不想再繼續刺激她,也不想繼續跟她對話,造成我們雙方都心情不佳。
第三 關於報案的事情,該做的事情我都已經做了,除了去警局、或是使用165反詐騙專線,也有獲得我想要的回覆。
昨天沒有拍照,以下附上165撥打給我的電話紀錄。
剩下就不再回覆了~
另外
不想打擾到現實生活 ,
不接受任何新聞轉載、採訪,謝謝您。
以下正文
之前的交易都很順利,所以也很信任這位美甲師。
從7/7跟這位美甲師開始訂製穿戴甲,到現在東西都沒有收到貨,前幾天她發文說不想等的人可以退款,於是我私訊她想要退款,但她不同意,反而自己壓了時間說昨日12/11會全部完整出貨,今日也沒有出貨,也沒有回訊息。
如題這邊直接放上對話
7/7詢問補片並訂購貓眼
後來她同意補片,我也說那補片是不是就算兩副貓眼的錢,她也同意。
7/7訂製4副貓眼2副補片貓眼
她當時有儲值金的活動,儲值$5000送2000,
於是我儲值了$5000送2000的活動,
儲值了$5000
才會有以下金額5000+2000-2340=4660



然後在7/7當天
她又釋出活動造型款訂製買一送一
我覺得大家看到優惠都會想買吧?
所以當天的金額就會變成
5000+2000-2340-790=3870
目前一樣儲值$5000


7/8
再次釋出活動
10組晶石貓眼$2000
她說適用儲值金,
所以我又匯款了$2000元
目前匯款了5000+2000=$7000

7/21
看到現貨兩副很喜歡,$1100
就又下訂了
晚上看到12組盲盒/6500,
我下訂了兩組所以是24組盲盒
又有儲值活動,我就又儲值了1萬塊
但是有儲值活動,儲值1萬送5000
所以我總共儲值了1萬7000
才會有以下數字
2770+15000-13000=$4770



這中間她的帳號就消失了,
我也都沒有詢問她甲片的製作和收貨進度。
直到看到她ig說帳號不見,要截圖之前的作品還款項,才聯絡她。
10/12
她說下禮拜會寄出一部分甲片。
但我還是沒有收到。
她回覆我不好意思等這麼久,
正常人都會回覆沒關係慢慢來吧?
並且我還跟她說謝謝。


客人叫她慢慢來,這時候就覺得客人是天使。
10/22還是沒收到甲片,
但我沒有詢問她,只是突然想到之前補片的貓眼沒有收到,想到可以比較輕鬆的方式讓她作業完成。
11/10
我私訊她如果可以麻煩給我極簡包裹
(因為她10/12說要出貨一部分,但我還是沒收到)
她又說了不好意思讓你久等
我當然也是回沒關係慢慢來
然後我就再也沒問她。
11/25
我又想訂甲片了
於是預定了以下
從儲值剩的4770開始扣
餘1050
(這期間我還是一樣沒有收到東西)




然後訂單就一直停在2023/12/1
我從7/7到現在的單東西都沒有收到。
最後她前幾天發生事情,
她自己有發文說可以退款,
算一算7/7到12/11已經快半年了
我也確實不想再等了,想退款了。
試問我到底哪裡有錯?!
以下是她說得可以退款。。。。。
讓我們來看看跟她說退款她的反應。。。
以下對話。。。。


看到這邊,她說用17000扣
於是我開始詢問是怎麼扣?
如果她做好的用我原本的所有金額扣,
我覺得不合理吧?
因為一開始那些活動是她自己說會送的!
如果沒有送的我也不會這樣買吧?
然後她就開始生氣。。。


後來她一直說她要寄了
我就問她那今天能嗎?
她自己壓了時間好我今天寄。。。。
然後還罵我貪。。。?
優惠不是你說的嗎?
現在又變成我貪?
試問客人因為有優惠而購買東西,
這樣的邏輯正常吧?
難道我真的不是因為信任這位美甲師我才儲值才購買的嗎?怎麼現在變成要退款,那些說好的活動優惠、給的折價竟然不變成貪?




以上
然後今天12/12了
早上起來查了她也沒寄
於是我就又問她,
換來以上這樣的回覆。。。。。。。
她不退款,又要我繼續等她東西。。。
(買過很多美甲師的穿戴甲,當然知道有多辛苦,有多不容易,等待我也能理解,但今天發生這個事情,我不怕不是正常的吧?而且我只是要回我原本儲值的一萬七而已,我剩下的東西根本都沒收到,說好的自己壓的時間,誠信部分也沒有寄)
以下放上她的作品、貼文、儲值活動、還有ig的文章。





這期間她不斷的發文,
謝謝客人對她的愛戴,
試問一下,你們這些客人如果花了2-3萬,
要半年東西都沒收到你們還能這樣愛戴嗎?
真的有夠沒誠信。
自己說要退款,後來不願意退。
昨天自己壓線要寄,東西也沒寄出,叫她拍照片也沒有拍來核對,到底做了多少,什麼沒做,只是一直說不退不退,她做好了憑什麼要退⋯⋯?
^_^是我東西一直沒收到比較慘吧?
再更
-更 現在以死相逼
我不清楚積欠半年的商品,要求退款,會需要用生命來換;首先店家說已經做一部分了,請他拍照片給不出來,後來又答應要一天交件,今天又給不出來,如果做生意是用情緒勒索,亦或是反反覆覆沒有誠信,現在ㄧ萬七我也不要了。
附上截圖


更新/
已到警局備案留檔
如果之後法院有有事情找,就直接調資料。
她之後怎麼樣與我無關。
謝謝各位網友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