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因為指甲太軟而且非常容易分層
所以找我朋友做美甲
有一次他在吸貓眼時覺得很好玩就叫他說讓我玩XDDD
結果!!!太好玩啦!!!
原先想說我要買一瓶貓眼膠跟磁鐵回家玩哈哈哈
最後想說那我也來自己做做看美甲好了
不買還好,一買不得了
看到甚麼膠甚麼素材都好漂亮好想買
然後一個月內買了一萬初了(?)
但是目前卡在真的很很不會前置保養
尤其剪甘皮! 還正在努力學習中.....
然後自學美甲後
原先我都6.7周才換(我指甲長很慢,我又都剪很短)
自學後我大概10天就會換一次哈哈哈哈
然後每天心情都很好
也每天都在逛蝦皮買素材(??)
希望能互相交流看有甚麼前置的建議X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