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要怎麼回去….

我為什麼要手賤呢…. 在螞蟻洞看到一堆骸骨想説是什麼 我就默默按⬆️ 接著到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 而且要命!左右繩子居然都跳回不去
megapx
這是什麼地方…. 我要怎麼回去….
megapx
蘑菇王之墓…我有不太好的預感 就在我還在找路回家時 哇哇哇哇哇
megapx
sticker
嚇死我了 那個巨大東西是什麼 看起來就不好惹啊 我趕緊爬上繩子
megapx
這遊戲是怎樣啊⋯⋯ 難道真的得用回家卷軸了嗎📜 我努力爬著繩子 在想一定有隱藏傳送點 沒看到 也許在地圖邊邊 突然一個手滑 就這麼剛好掉在他頭上
megapx
好的,我也不用使用卷軸了 可喜可賀(? 殭屍菇菇打著打著 到處亂鑽 沒想到跑到他們老大墓裡去了 他老兄睡得好好的被我吵起來 我的螞蟻洞探險就此結束 不要問我怎麼又把自己困住的…… 我只能說是天賦 靠杯 我把楓之谷當薩爾達在玩 -更- 有人詢問怎麼去 我簡單標示一下 先到螞蟻洞廣場,向右走 會到圖中的地方 紅色圈起來的就是入口 但要繞過去 所以先照藍色箭頭往下走
megapx
一路下到螞蟻洞廣場最底 接著向右走 會看到火毒眼獸的蛋 站在蛋上面(跳上去跟蛋在一起) 按⬆️
megapx
megapx
它是傳送點,會傳到地圖右上方區域
megapx
接著照著紅色箭頭往上爬到頂 記得爬到頂 再往左走
megapx
就會到這裡了 跳上去在紅色圈圈的地方按⬆️ 就可以到蘑菇王之墓了
megapx
以下是殭屍菇菇王資料 大家可以去找他泡泡茶喔
megapx
megapx
愛心
哈哈
跪
132
1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