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T大使B2B行銷實習心得

大家好~今年三月參加政府舉辦的數位轉型培育人才-T大使實習計畫, 剛好參加的主題是屬於B2B行銷,和大家分享目前實習的心得~ 這個課程的規劃是會先上基礎課程三周,再進入企業實作。 前面的基礎課程,我們學習到如何運用Wordpress架設網站,並且操作GA跟Google Search Console了解後台分析的功能!而在行銷的面向上,也邀請講師來分享B2C跟B2B行銷的不同,聽了許多實戰的案例,了解到B2B行銷相較於B2C需要較長的時間才能看出行銷的成效,此外行銷對象更是針對企業而非個人,這些重點我也在慢慢體會,不知道有沒有實戰經驗的人可以分享其中的奧秘XD 上完課程後進入企業實作,這部份我們目標是希望把企業的網站改版,重新導向流量與進行網站的視覺設計,等我實習久一點有甚麼心得再來和大家分享~ 個人參與到現在約1個月的時間,覺得主辦單位都蠻用心的,也很積極幫我們舉辦一些聚會活動,讓不同企業的可以交流,了解彼此的行銷進展狀況!如果是想跨領域到行銷專業,或是希望能多多累積行銷的成果,可以注意下一屆T大使的報名時間喔!(只要完成企劃要求每個月還有兩萬元左右的獎學金可以領,個人是覺得蠻划算的哈哈,對於未來職涯發展覺得迷惘的同學也可以參加!)
sticker
愛心
森77
3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