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下半身癱瘓,好想離婚又怕被罵匿名被酒駕撞得,我們才結婚1年多 我是單親,婆家也沒什麼錢,兩個人努力工作養活自己 老公很疼我,就算沒什麼錢也過得開心 但老公現在憂鬱又易怒,我每天幫他把屎把尿還要看他臉色 我才26歲,難道人生就要這樣過嗎? 好想好想離婚,可是又怕被輿論壓死 我到底該怎麼辦,你們會覺得我很無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