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選擇租屋不買房的另一伴趕快分手

每個人都會面臨兩個問題 買房還是租房好呢? 我跟你說 如果你的另一伴選擇租房不買房 建議趕快分手 完全沒理財概念 首先我們買房就是置產也算投資 還有任意裝潢 不用看人臉色 加上貸款也可以貸更多利率更低 你租房子等於是幫房東繳房貸 你什麼都沒獲得 租了30年等於一場空 老了搞不好也沒人要租你房子 再來很多人說房價搞不好會跌 根本假議題 為什麼呢 假設房價最終砍半好了 一千萬變五百萬 你拿去賣掉還是有五百萬呀 那租房呢? 租了那麼久還剩什麼? 我們拿桃園的房子來看
megapx
買房子890萬含停車位 租房子每個月要21500 那假設你租40年到退休 就要1032萬的租金
megapx
那你買房就算跌一半 也還是能變現 你租房就是一場空 你可能會說之後要搬家什麼的 或是失業付不出房貸 那你也可以賣掉房子變現 不管怎麼說 都比租還要划算 所以你的另一伴若是只是想租房 建議趕快分手 完全沒理財觀念
愛心
哈哈
驚訝
263
1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