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婚後過得好卑微…
匿名
更新:
今天打開看嚇到文章竟然上熱門
每篇留言都看了但太多無法一一回覆
有人提排版問題……其實一開始是想說宣洩一下心情
才上來發文,他都對我這樣了當然不會忍啊!
7000是我個人不包含小孩費用(奶粉直接一次付記罐、尿布也一次買)
可能有些會說那為什麼抱怨就如同大家說的價值觀不同,他把一堆錢拿去做投資或當沖……但不肯花一直越滾越多我搞不懂?!
和他的相處關係也感覺不出什麼夫妻關係,先前想說多體諒他上班辛苦…在他回到家前把所有事情都做好,卻換來一句“在家很爽顧小孩很輕鬆” 他放假了我依然自己顧小孩
我們彼此間相處也不像夫妻,他就一直要我做報表有的沒的……當我“演員”陪他演“老闆夢”這是不可能的事,只是聽久了會往心裡去,也會懷疑這人腦子有病?
至於很多人反問“婚前看不出來?”先前我也想說自己會觀察就選擇結婚把小孩生了,當然我們是交往五年才敢做這決定…生小孩前他對我就如人人口中羨慕的那樣,生完後我如同洩了氣的氣球……從他身上我明白凡是男人有三個蛻變“交往後” “結婚後” “當爸後” 經歷這些依然始終如一對你好的才稱得上“好男人”!
至於我和小孩目前在娘家,我會好好思考下步怎麼走
__________________
原文:
我和老公年紀相差七歲,也因為這樣總覺得我懂得很少不能夠獨立時常一直要教我各種求生技能?!
每當要買寶寶東西時一直要求我寫報價表、承諾我之後補辦的婚禮也說要寫企劃書向他提案要不他不會進行、固定每個月5號前要交電子檔帳單要不不會有下個月生活費……
目前在家照顧小孩沒去上班,我一個月生活費是7000,但時常花超過也和老公反應真的不夠……光帶小孩出門或吃飯和買保養品之類的很容易超過,結果他竟然回我“又不用保養洗面乳洗一洗就好了”還不止說一次當下真的感到心寒……
前陣子和他對信用卡帳單才發現他連我買給他的東西或過節送禮也算在裡面,我很認真的和他說這算法太超過,結果他回“又沒叫你買東西給我你過節也不需要送太好給雙方父母” 近期直接和我說不懂得體諒他上班的辛苦說我嫌錢給太少就換他在家我去上班或我自己出保母費去工作,我直接回憑甚麼小孩現在會爬會站了就你在家?他直接回新生兒時期比較好顧……我真的對他很無言,小孩都我自己顧他下班回家打電動也沒唸他叫他幫忙哄睡或喂睡前奶就像叫神一樣,不管我去哪都帶著小孩甚至時常回娘家讓他好好休息,小孩8個月了獨自顧的次數步超過5次,有錢玩股票卻對我斤斤計較,甚至薪水存款都不和我說…… 我不後悔把小孩生下來,但後悔和這人結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