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願意生小孩怎麼辦

我們是戀愛結婚,交往和剛結婚的時候除了工作外只想出國遊山玩水,但我最近開始想要有小孩,她跟我結婚前完全沒提過這件事,結婚後才跟我說她不要生小孩。子宮是她的,她來決定。我一開始想說沒差,等了兩年就是不生,我爸媽半句話不敢說,她爸媽還說她從小身體不好生孩子會死掉⋯⋯媽的醫生說明明很健康可以生好幾個!我自己工作投資創業運氣好,房子北市林口竹北都有各一棟,Lexus車有兩台,存款加股票也有八位數,這樣小康條件不生個小孩的理由在哪裡?當然她有工作收入是有破百,但畢竟這點收入不是家庭必須,她也承認那個份工作是興趣。而且他主管也鼓勵她生小孩一起出去玩。 理由就一個:自私! 說什麼小孩要是養不好所以不生全是藉口,不想花錢,不想把屎把尿不想身材變差,還不能隨時出國打卡。有小孩後工作太忙不能享受人生才是真原因。這個觀念就台女才有,不然世界生育率倒數是哪裡來的? 社會氛圍吹向生小孩是一種選擇而且偏向沒小孩,如果結婚前兩方說好也許可以。但如果有一方想要小孩就該生。婚前沒說好,婚後才說不生,這跟騙婚有什麼兩樣?女權主義是說女生要平等,女生能力不輸男性待遇和晉升機會也該一樣,甚至因為弱勢需要特權例如懷孕不能被解僱這我都懂。但是台灣不一樣啊,台女的女權就是自己可以隨心所欲上班不然出國充電,結婚要有房有車還要定期出國,加上IG推波助瀾不來一下網美行程會死掉。女權主義中的獨立自主分擔責任部分台女一字都不提,只享受不願意付出。 我覺得如果婚前沒說好不生,婚後不願意生,那就不能怪我離婚找別人。不願意離婚就生,不願意生就離婚! 現在女生說不可能離婚,但是也不生! — 更新 下面好幾百留言亂七八糟。按照大部分粉頭的邏輯,如果婚前你沒跟你老公說好他一定要賺錢養家,婚後他不工作你也不能逼他去工作囉?還是大部分的女生只期待男生去工作賺錢養家,但是不能被期待要生小孩?不要跟我說你自己可以賺,就算你可以賺男生婚後不出門工作你會同意?但是為何這社會要賦予男生責任,女生就不用負責?難道男生可以說工作很累耶會壓力肥會被老闆身心靈創傷所以就待在家等別人養?不要覺得好幾百人罵我一個,就代表我是錯的。 就問你如果老公不工作你能不能一句話不說,妳能妳再來罵我逼女生生小孩。我是不能生,我有子宮我早就自己打進去生了,還等妳們這群邏輯混亂的人來說我? 還有少講兩句台灣法律沒規定要生小孩,台灣法律現在也沒規定不能通姦,妳們誰敢站出來說你可以讓你老公去外面通姦的?舉手快
megapx
愛心
森77
哈哈
330
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