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金 她媽要求聘金50萬~匿名女方有車媽媽名下算是嫁妝對方單親 房子媽媽出的中古房 買在隔壁 但房貸是我在付15000(每個月付30年 我沒父沒母,在gg當奴隸,近兩年都養我女友(讀大學)沒存到什麼錢 預計今年她畢業 會找工作 我現在不懂結婚這種東西 她媽說要拿錢去做餅 給親戚至少讓人知道 她有嫁女兒 但是問完又發現那些都是沒來往的親戚 所以是在送什麼意思的……我也不懂 前輩們有什麼看法 沒什麼長輩可以問 提親的話要找阿公阿嬤嗎還是其他爸爸同輩的去?聘金愛情價值觀婚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