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文章
老公不想帶我見他朋友...是覺得很丟臉嗎?
匿名
和老公結婚5年了孩子剛滿三歲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老公不再帶我參加他的聚會
但是結婚前不是這樣子的......
以前交往時跟他們很常見面
我們也都很熟 是可以一起聊天一起出遊的那種關係
生了小孩之後忙了起來 尤其剛開始顧孩子那陣子
真的好忙 也沒太多心力去參與其他社交活動
就這樣有點脫節
自從有小孩後就沒有再見過他們(但偶爾LINE還是會傳個幾句)
明天晚上老公又跟那群朋友有約
像說這陣子比較輕鬆了
我就跟他撒嬌一下 說很久沒見到他們很想他們
能不能一起去(孩子有爸媽可以幫忙顧,所以可以不用擔心)
結果老公跟我說
:不要吧 你們都多久沒聯絡了 生活圈都不一樣要聊什麼 跟他們聊怎麼換尿布嗎
我聽了真的超級難過......
我其實可以想辦法融入大家啊
而且撇除小孩 一定也有很多能聊的話題
以前我們也是這樣子相處的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老公變成這樣
是覺得帶我出去很丟臉嗎?
我確實生了之後比較少打扮自己了
但如果有重要場合我也可以打理一下的啊
聊不來的問題我也覺得根本沒有那麼嚴重......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子?
我該跟他爭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