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文章

老公不想帶我見他朋友...是覺得很丟臉嗎?

和老公結婚5年了孩子剛滿三歲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老公不再帶我參加他的聚會 但是結婚前不是這樣子的...... 以前交往時跟他們很常見面 我們也都很熟 是可以一起聊天一起出遊的那種關係 生了小孩之後忙了起來 尤其剛開始顧孩子那陣子 真的好忙 也沒太多心力去參與其他社交活動 就這樣有點脫節 自從有小孩後就沒有再見過他們(但偶爾LINE還是會傳個幾句) 明天晚上老公又跟那群朋友有約 像說這陣子比較輕鬆了 我就跟他撒嬌一下 說很久沒見到他們很想他們 能不能一起去(孩子有爸媽可以幫忙顧,所以可以不用擔心) 結果老公跟我說 :不要吧 你們都多久沒聯絡了 生活圈都不一樣要聊什麼 跟他們聊怎麼換尿布嗎 我聽了真的超級難過...... 我其實可以想辦法融入大家啊 而且撇除小孩 一定也有很多能聊的話題 以前我們也是這樣子相處的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老公變成這樣 是覺得帶我出去很丟臉嗎? 我確實生了之後比較少打扮自己了 但如果有重要場合我也可以打理一下的啊 聊不來的問題我也覺得根本沒有那麼嚴重......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子? 我該跟他爭嗎?
愛心
嗚嗚
驚訝
249
8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