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沒錢住透天幹嘛生小孩?
匿名
去年寶貝正處於跑跳的一歲年紀,只能地板鋪滿地墊+10點上床睡覺這種方式減少影響樓下住戶,但還是常常被敲門
直到某次鄰居又敲門時直接被嗆:
要生小孩就去住透天,沒錢不要生啊,影響鄰居,我都快得憂鬱症了
自知理虧的我 也只能道歉
老公後來知道就說 :我們也不是沒錢,就買透天吧
原本住的房子去年10月租給有小孩的家庭🤣🤣🤣
前天回去信箱拿信時,遇到樓下鄰居,
鄰居:你可以不要租給有小孩的嗎?換一個人吵而已,這家庭都講不聽欸,敲門也不理會,警察也沒辦法,你這樣擾民欸
我:住大樓就是會這樣,不開心可以住透天
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