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文章

女友物慾超高,該結婚嗎?

我和女友交往五年 最近有在談論結婚的事情 她真的處處都好 聰明、漂亮、有不錯的收入、對我也很好很用心 唯一最大最大的缺點 就是她物慾超 級 高 她可以每個月都把薪水給花光 或是花到只剩一些 買包買衣服買保養品做臉做指甲旅遊吃高級餐廳 以前都一直覺得可能她賺的就不多所以花光很正常 但深入了解之後發現她月入有8,90K欸 賺這麼多為什麼不存一些起來...... 我的收入跟她差不多 每個月至少都可以存個3,4萬 從工作到現在也已經存有破百萬了 但那天稍微詢問一下他的存款 發現不到20萬...... 在用錢這一塊我們超沒共識 她覺得她都是花他的錢 而且也沒有負債 他就想把錢拿來享受生活有什麼不對 但我覺得如果未來要結婚成家 勢必會有很多地方需要用錢 不先未雨綢繆我會很沒有安全感 我把我的想法告訴女友之後他說 :你已經存那麼多了為什麼要擔心錢的事?我的用錢觀就是這樣子,而且我也不是沒存款只是少了一點,我也從沒亂花過你的錢啊 聽他這樣說會讓我對跟他結婚有點卻步 萬一婚後她還是這樣子不存錢,不就代表只有我在為家裡存錢? 很不想有這種計較的心態,但確實有點不平等的感覺 但她的觀念真的會讓我有一種 我以後就是這個家的出錢主力,我就是要負責養家 而且以後結婚了萬一她真的要急用錢沒錢 我怎麼可能真的說不給他用錢? 這個婚到底該不該結...... 都談了五年了也不能再拖了......
愛心
哈哈
驚訝
1137
138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