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文章
老婆不斷出軌,我卻一次次原諒
匿名
文長
昨天又再一次發現老婆出軌,但我已經做好準備被大家罵了
因為在經歷多次被出軌之後的我,依然沒有選擇離婚
而是一次次的原諒她
確實是我自作孽,我活該
發這篇文也不是期待大家安慰我、說聲我辛苦了
只是想和大家分享,為什麼有人在被傷害後依然會選擇原諒
看過太多結婚板上的文章,下面留言的人只會無情地說
「還不是你自己選的」「說這麼多,你又不會離婚」
希望像我一樣想法的人,看到這篇文可以更有勇氣
可以知道其實有很多像你們一樣的人,也在用這樣的方式為自己的感情努力
第一次發現老婆出軌是在一年多前,出軌對象是她的前男友
當時被我發現他們的聊天記錄、發現他們私下單獨約見面
當時的我真的覺得難受到想要死
完全無法想像自己這麼愛的人會做出傷害我的事
老婆很愧疚,對我的解釋是
「對不起,我覺得當初和他沒有真的好好結束,才會讓我到現在還沒完全放下對他的感情,也對他覺得愧疚」
思考了許久,我決定給老婆再一次機會
我一直很喜歡一句話
「東西壞了別急著丟,先修修看吧」
面對感情我也覺得,感情出現了危機,別急著說分開,先試著挽回看看
我甚至讓他和前男友再見最後一面,希望她可以好好處理好這段關係
慶幸的是在那次之後
偶爾我看她的手機,確實沒有再發現跟前男友有什麼瓜葛
但,不幸的是,半年前老婆又再次出軌了
對象是和她朋友去酒吧認識的小男生,而她的解釋是
「對不起,那陣子你一直出差不在家,我心情很差去酒吧才會這樣,但我對他完全不是愛」
我也檢討自己,確實那陣子我工作很忙,對她的照顧確實是疏忽了
在和老婆說開後,她也當場和那個小男生說清楚並刪掉了聯繫方式
就在昨天,我發現了老婆在用交友軟體
和一個男生的對話中滿是曖昧,她的解釋是
「對不起,最近生活比較枯燥無聊,所以只是想多交朋友認識人,和他的聊天內容也只是好玩,沒有真的想幹嘛」
於是我又再一次的和老婆說開
我知道人難免會對新鮮的事物心動
但至少她沒有選擇真的赴約、出軌,這樣想其實讓我很欣慰了
身邊朋友都覺得我是個傻子
癡癡守著一個不在乎我的人幹嘛
我想信我老婆不是不在乎我,她絕對是愛我的
不然她不會在每一次出軌後還難受的哭著求我原諒
只是也許她不懂的被世俗認可的愛該是什麼樣子
也不懂自己最愛的人做出這種事會是什麼感覺
朋友說:那你也出軌讓她感受一下啊
很多人這樣跟我說,但我還是做不出來
我寧願是某一天我真的遇到喜歡的對象
我也不要為了報復而做出這種事
我的想法是
我愛她,她也愛我,彼此也陪伴對方這麼多年的時間
那我們就珍惜這段緣分,好好的過日子
中間遇到的插曲,就想辦法溝通和解決
就算會花費我很多很多力氣、耐心、和眼淚
我還是會選擇這麼做
祝福所有和我一樣遭遇另一半出軌的人
可以找到對彼此都最好的解決方式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