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文章
老公問我能不能開放性關係
匿名
我和老公結婚快滿一年 還是新手夫妻
昨天跟他吵了一架 原因是前陣子一篇結婚板的文
老公發文說老婆在性事上滿足不了他 但是卻又不讓他出去買春
我傳給老公看問他有什麼看法
結果他回我說:我覺得那個男生沒有什麼錯啊 這是人之常情
我超級錯愕 而且居然還誤觸了他奇怪的開關
於是就有了以下的吵架內容......
👩🏻:如果是你也會想出去找?
👨🏻:會有這個想法啊 但我又沒有真的去做
👩🏻:怎麼可以有這樣的想法.....這是肉體出軌耶
👨🏻:我覺得這很正常啊 性跟愛本來就是可以分離的 我跟其他人只是為了解決需求 但我跟你是愛啊
👩🏻:那像我們最近很忙有一陣子沒有做 你現在的想法是什麼?你打算怎麼辦?
👨🏻:嗯......其實我一直蠻想跟妳聊聊看這一塊的 我知道你本來就性慾不強沒有很喜歡做這些事 但是因為我有需求啊 每次都是我在讓步配合你 久了也會壓抑的很不舒服
👩🏻:(不知道該如何應對所以沈默)
👨🏻:我有朋友跟他女友是開放性關係 就是他們允許對方跟別人發生關係 但他們有說好不能有額外的感情
👩🏻:所以你現在是在跟我討論能不能開放性關係?
👨🏻:嗯....對 就是問問你的看法
👩🏻:不可能 我不可能答應 我對於你有這樣子的想法覺得非常噁心
然後我們一直冷戰到現在
他覺得他沒有做錯事 我幹嘛要這麼生氣
其實我並沒有覺得那些進行開放性關係的人不好
讓我比較難接受的是 我完全沒想過每天睡在我旁邊的人是有這種想法的人
以前乖乖的樣子難道都是裝出來的嗎......
而且開放性關係在現在已經是一件很稀鬆平常的事了嗎?
情侶之間這樣就算了 畢竟沒有結婚本來就比較自由
真的有人的婚姻是這樣子的關係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