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之前發了一篇文章詢問對戒選擇💍
最近終於在日本和老公順利入籍了✨
然後想分享一下我們最後選擇的對戒☺️
最後我們買了chopard(蕭邦)的對戒💛
對戒的款式叫做小冰塊(ice cube)
第一次去看的時候試戴的是素圈的
最後決定了我的是細款➕半圈鑽的✨
另一半的是寬款➕一顆鑽👀
雖然比一開始的預算金額貴了20w日幣🤣
這款戒指是多面切割的設計,沒有鑽也非常閃!
很適合喜歡bling bling的人😍
男款

缺點就是可能一開始戴會不習慣覺得硌手💦
我們帶了一段時間後現在不會覺得硌手了~
買的時候非常幸運總店剛好有我們尺碼的庫存~
可是我們想刻字~等刻字完成要差不多一個月~
店員幫我們綁的很好看😍
刻字不認真看其實看不清楚🤣🤣🤣
太小了🤣
非常開心買到我們兩個都滿意的對戒💍
而且身邊的人看到也說非常有我們的風格🥰
入籍當天和另一半買的花束合照💍
唯一沒想到的是 入籍當天的花束是白配綠😂😂😂
不過還是很感謝另一半的心意🥰
這次分享就到這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