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文章
我是台女 我要求住月子中心
匿名
第一胎我給娘家媽媽坐月子
我媽跟我累到不成人形
我媽說坐月子不能熬夜
我媽顧半夜 從12點顧到6點
早上換她補眠 我顧白天
吃一口飯 小嬰兒就狂哭特哭 吐奶拉屎
又要開始幫他洗屁屁、換衣服
我媽中午起來還要煮月子餐
下午燒藥草包讓我洗澡
小嬰兒天生技能喝奶、拉屎、吐奶、哭哭哭哭哭哭
沒來由一直哭 哭到換氣不順 臉變紫色
我怎麼哄都沒用 換我媽哄
我快速吃完去擠奶
吃也沒吃好 睡也睡不飽
我奶量很少 一邊擠15~20分
按個按摩刺激乳腺 擠個奶快一個小時
4個小時擠一次 擠完小孩又要喝奶
喝母奶小孩很快就會餓 又哭又叫
喝母奶的小孩還會一直狂拉屎
一天大個11次基本 再怎麼勤奮換也會紅屁股
小嬰兒尿尿、大便會刺痛
又是一連串的嚎啕大哭、聲嘶力竭
我吃好 擠奶完 清洗奶瓶、擠乳器 消毒後 幫小孩餵奶 拍嗝 洗好小孩的屁股 換好尿布 又開始擠奶 清洗奶瓶、擠乳器 消毒後 幫小孩餵奶 拍嗝 換尿布
地獄之輪迴
我媽還要幫小嬰兒洗澡
洗一堆沾到大便的衣服 奶漬紗布巾
我媽是保母 我也有保母執照
我們2個人也能累成這樣
更何況是完全沒經驗的人
那一個月簡直不是人在過的
什麼坐月子 根本不是在坐月子
我平常也沒坐月子那麼累
別忘了 那一個月持續都在流血
我才知道原來生完可以流一整個月的血
沒睡好 時常頭暈
以為生產完就不會再痛
騙笑威!
乳腺堵住 脹奶的痛跟生產有得拼
生產完會陰那裡剪開縫起來的傷口
奶頭被吸破又結痂還沒好又被吸破的傷口
每天每天都非常有存在感
(所以我後來買擠乳器)
我老公假日來娘家輕輕鬆鬆
六日兩天平均餵奶1次 換尿布0次
因為他有上班我沒請他幫忙熬夜
第二胎
我自己出*全額* 讓我自己去月子中心
我老公薪水不夠 我用我的老本
我沒有念一句老公 老公也贊同我去月子中心
我挑選最便宜的12萬 30天
房間非常小 但我一點都不在意
我只求活命
我只求不要再殘害我媽 年紀大的人根本經不起熬夜
我媽幫我坐月子那時 她體力越來越差
在月子中心
我只要負責 吃飯 擠奶 餵奶
白天我推上來餵奶 晚上我洗澡睡覺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坐月子
我是標準台女 我要靠北
小孩女生生
生產女生痛
擠奶女生擠
月子中心女生想住 也是女生出
要這些沒卵用的男生幹嘛
看到留言還是有藍頭的非常能體諒女生
我真的狂按讚
那些連月子中心都捨不得讓老婆住
以為月子中心只是跟閨蜜炫耀的產物
那我奉勸你 不要生小孩 不要生小孩 不要生小孩
出一張嘴 出個精子 好像有多厲害
我也想跟我的兒子、女兒說
真的可以不生小孩 生育率差就差
免得生小孩還會被念公主病想住月子中心
我甲亢生小孩 有吃藥控制
懷孕生產有機率會出現甲狀腺風暴
可能生一生就走了
女生懷孕生產那麼拼是為了什麼?
不是為了那個「月子中心」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