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選西式還是大餅?
匿名
打給賀
我是下半年要結婚的新娘
最近在思考喜餅要選西式還是中式
先說我的狀況
婚宴女方同學、同事居多
年紀大約30-50歲之間
男方朋友年紀較長
朋友40-60之間
(我有打算幾個我也熟的男方朋友也會送)
如果要買西式喜餅我會挑法式
沒意外就是大家常見的那幾間其中一家
但是會猶豫中式是因為
去年同事結婚送我雲林某間大餅
包裝漂亮而且很好吃!
價格也不貴
買起來沒負擔
我也想到現代人好像越來越不愛甜食
大餅確實是個好選擇
不過就怕對年輕人而言
看到大餅會覺得有點Low
想問問大家,會希望拿到西式還是中式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