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選西式還是大餅?

打給賀 我是下半年要結婚的新娘 最近在思考喜餅要選西式還是中式 先說我的狀況 婚宴女方同學、同事居多 年紀大約30-50歲之間 男方朋友年紀較長 朋友40-60之間 (我有打算幾個我也熟的男方朋友也會送) 如果要買西式喜餅我會挑法式 沒意外就是大家常見的那幾間其中一家 但是會猶豫中式是因為 去年同事結婚送我雲林某間大餅 包裝漂亮而且很好吃! 價格也不貴 買起來沒負擔 我也想到現代人好像越來越不愛甜食 大餅確實是個好選擇 不過就怕對年輕人而言 看到大餅會覺得有點Low 想問問大家,會希望拿到西式還是中式嗎
愛心
18
54
全部留言